难忘那段岁月作文一:难忘那段岁月
有些人,有些事,一旦刻进脑海,就再也难以忘记。那是人生的亮点,生命的回忆。
随着时间的流逝,世界进入了。此刻,我的回忆却追溯到了两年前的夏日。秋姑娘踏着夏天的尾声赶来报到,漫天飞舞着枯黄的落叶,好像一场枯叶雨。你说:小白加小白等于什么?打一动物。我不知道啊,白和动物有什么关系么?当然了,就是小白兔(Two)嘛,嘻嘻。树下的你像秋天里的一抹绿色,在暗黄的色调中增添了些许亮丽,你活泼开朗,我内向文静,本应是天壤之别,却出奇的融洽。
从开始认识,到最后的分别,我的生活中再也没缺少过欢声笑语。我落寞时,总有一个叽叽喳喳的声音带来欢乐,贝多芬告诉我们什么?什么啊,努力奋斗呗,与命运做斗争呗。No,背(贝)了就能多得分(芬)啊。恩,一定要学习背多分的精神。他诙谐的语言和一本正经的模样总能消除我心中的愁绪,驱散我心中的乌云。
每当我遇到烦心事,你总是想方设法的帮助我解决问题,给我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理上的安慰。世界如此美妙,你却如此烦恼,这样怎么能学好。这是你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每当我想起这句话,总会回忆起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想念你的天真,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和我的那个秋天。
时间冲淡了痛苦,冲淡了名利的欲望,可他永远冲不走我们的记忆,冲不走深刻在心里的痕迹。烟花虽美,只有一瞬。玫瑰虽艳,开不过一夏。只有记忆才回成为永不凋谢的圣界之花。
当时间拖着长长的尾巴划过天际,记忆却逐渐变得清晰,难忘那段岁月在我的人生中留下的足迹,一如往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