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摇篮,装着欢笑和眼泪,装着快乐和忧伤,装着所有的回忆
记得刚进学校读书时,看到学校是那么整洁漂亮。我很欣慰,很兴奋;但是,人生地不熟,又加上读的是寄宿班,我对学校里的生活充满了恐惧。然而,三位老师的到来,我所有的担心和害怕很快就被抛至九霄云外了。到如今已五年过去了,我已把学校当成了自己的家。
数学课上,朱老师耐心地教导着我们,细心地为我们分析着各种题型,仔细地为我们讲解每一种计算公式我们每个人都听得很认真,很入神。然而,这样的课堂终于有一天结束了,因为朱老师因患白血病离开了我。朱老师走了,我们似乎也傻了。
我们的生活老师骆老师,和我们朝夕相处了8个学期,终于有一天,她也告诉我们,她也要离开我们了,因为,她已经成了正式的老师,要到乡下教书去了。哎,又是一个晴天霹雳哪!要知道,骆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时刻照顾着我们的生活起居,她在的那时候,我们真的可以说是不愁吃,不愁穿;她在的时候,我们不管吃什么都是那样的美味可是如今,她也走了。我们好伤心哪!我们好好的一个班级竟然只有何老师一人独守阵地,感觉好凄凉啊。每每想到以往,我的心就会无止尽地流泪
往事就如一场场电影,一幕接一幕。六年,是短暂的,但是每一个日子都是那样精彩;犹如天上的星星,都是闪亮的。让记忆回到时光隧道吧!我好想、好想,好想回到那段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