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一封信
《作文:给妈妈一封信》小朋友们,平时你们有没有想过送给妈妈一些礼物呢?
其实,送给妈妈的礼物并不需要重金。只需带给她学习上不断进步的喜讯,只需在妈妈把粗糙的双手放进冰凉的水里洗衣时递去一双手套,只需在妈妈做家务热的满头大汗时递上一条擦汗的毛巾,只需妈妈生病时送上一句体贴的问候,只需妈妈苦闷烦恼时为她讲述一段好笑的故事,只需在吃完美味可口的饭菜后帮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只需在自己犯了错误后能主动大胆认错,只需在妈妈的生日时唱上《生日快乐》歌,只需在三八妇如节那天为她献上一束康乃馨表达对妈妈的全部爱意与祝福。。。。。。这些用孝心编织成的礼物,都会给妈妈带去无比的幸福!
如果我是一件艳丽的花衣,那么您就是那位制衣的巧手裁缝。作为小学生,虽然我们还不能挣钱回报您,但我们有自己表达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