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您好!有许多话,我一直想对您说,可总没有勇气说。今天,我就在信中对您说一说吧!./
妈妈,您就像一支蜡烛点燃了我前进的路。您就像一位园丁,浇开了我心灵的花朵。
妈妈,在生活中您无微不至地爱护我。有一次,我生病,您不顾天黑,叫了出租车送我去医院。在学习中您也十分关心我,使您教会了我写字;是您把我引进了学习的道路,让我爱上读书。
妈妈,在我心目中,您什么都好,就有一点不好,就是不给我鼓励。妈妈,我需要您的鼓励。在您的鼓励下,我能更快的前进;在您的鼓励下,我定能直挂云帆济沧海。
有这样一则故事,小溪问母亲怎样才能成为瀑布。母亲说,当您到达悬崖的尽头就会明白。小溪告别了母亲,在山间匍匐前行。历尽艰辛,小溪终于攀上悬崖,奋力向前一扑,生命放出异彩。
或许,我现在正如小溪,力量不算强大,阅历也不够丰富。但我已经知道航向和终点,剩下的就是帆起浆落,战胜风暴的努力了。
妈妈,我相信您会给我的鼓励的,我期待这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