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一封信
给妈妈的一封信亲爱的妈妈:
您好!妈妈去年我是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很可怜,身体有很虚弱,在遇见它的那天,天空不做没,下起了鹅毛大雪,它一身一直颤抖着,我就拿了一件姐姐以前的毛衣,盖在它身上,后来我就用纸箱做了一间小狗的屋子然后用垫子在地下,就把小狗的屋子做得美观,舒适了。
后来我一直细心的照顾让它吃蛋黄身体渐渐的回复了,我就开始训练它跑步对它要求很高。如果追不大我,我就会像你打我一样打它,过了一会儿,心也很痛就有对它安慰。
可是,好景不长你把它送给了张叔叔,妈妈您明明知道我很喜欢它但是您不让我们在以起,女儿渴望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