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改变了我作文三:书籍改变了我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书籍是伴我成长的良师益友。蓦然回首,成长的每一个脚印无不散发着书籍的气息,隐藏着书籍的影子。是书籍改变了我,给予我充实的成长。
在我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女孩时,书籍这个词语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我幼小的眼中,书籍是一种神圣的东西,但却充满了无限趣味。于是,那一本本小册子成了我最爱,在书页的翻动中,那斑斓的图画映入眼帘,却并不在意那深奥的文字。斑斓的图画在我心中描绘了一幅五彩的画卷,给了我一个美好的世界。
长大后,那些插画便不足以满足我的味口。于是,小人书便走进我的视野,生动有趣的图画搭配着浅显易懂的文字,给予我一个奇妙的世界,而那小人书也在我的头脑中留下了抹不掉的美好回忆,创造了一个多问的我。
后来,图画便在我的脑海消失,取而代之的便是各种名著,一缕缕淡淡的书香透过薄薄的书页溢出我的心灵,每当翻开书页,我都会被深深的吸引住,是它们教会了我许多知识,它们给予了我与众不同的思想,使它们影响着我,改变着我。
成长的路上,有书籍相伴,那是一种幸福,是它们给与了我许多许多。在那空灵的文字中,我在书海中畅游,在那深情话语中,我在蓝天中翱翔,是它们告诉我生活的真理,世界的奥妙,使我学会珍惜友情,感受美好,体验生活的一切一切。书籍毫无保留的告诉了我,是它,让我变的坚强,不再胆小,是它使我变得开朗,不再沉默,是它让我变得自信,不再自卑,是书籍改变了我。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它,是我成长的良师益友,它在我的成长中,留下了那绚丽多彩的一笔,在我的头脑中,深深的影响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