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改变了我作文四:老师你改变了我
看着天上的星星,我总会不由自主的想起您——李老师。
在二年级时,我的日记水平很差,当我写得最认真的时候,语文老师却说,“不要乱编,要细心观察去写。”老师虽然说的很婉转,却深深地刺痛了我幼小的心灵。
“老师,我没有编,我只是想写好一点,让别修改了,为什么我的认真,却被认成了“乱编。”
三年级换上了新的语文老师,我的内心却还是没有摆脱开那四年级写日记的伤痛。
可每一次日记您都会认真讲解,时间长了害怕写日记的我也觉得日记已经并没有那么难写了。
您那脸上的微笑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如今写日记已经是我的爱好,一串串文字在笔尖流动,一篇篇日记好像欢快跳跃的音符。
老师是您改变了我,让我重新找回了自信,重新找回了丢失已久的东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