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春节作文600字
过年啦,我盼望已久的新年终于到了,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孩子们是最高兴的了,因为可以穿新衣服,收大红包,放鞭炮……真是妙不可言啊!
晚上七点多,我们吃上了妈妈做的丰盛的年夜饭,美味极了。年夜饭后,我们全家都穿上了新衣服,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洋溢着过年的气氛。
换上新衣服后,我们一家坐在沙发上看春节联欢晚会。晚会上有相声,歌舞,小品,还有京剧……真是妙趣横生。在晚会上,我最喜欢的就是赵本山和宋丹丹表演的小品——《火炬手》,当我们看到它精彩的演出时,屋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十二点了,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观众跟着一起倒数:“10,9,8,7,6,5,4,3,2,1,当——当——当——”新年的钟声响起了,电视台上烟花四射,看到这里,我迫不及待地叫哥哥去放烟花,迎接新年的到来。
来到楼下,我们拿出烟花,有“降落伞”,有“小蜜蜂”,蝴蝶,有“芭蕉扇”,还有“糖果”……我们先放“降落伞”,它一点燃就会直冲云霄,“啪”一声“降落伞”就会从天而降;我们又点燃了“小蜜蜂”和“蝴蝶”。它们冲上天空,好像要和月亮姐姐,星星哥哥打招呼呢!
啊!过年真好,我喜欢过年,更喜欢这个意义非凡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