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酸甜苦辣
我的成绩还算可以,但常常因为粗心大意而把答案写错。每次我心酸的捧着试卷回家时,妈妈却从没有批评过我,而是鼓励我。真要谢谢妈妈。
那一次,我期中考试是全班第一,怀揣着试卷的我走路都是轻飘飘的。迎接我的是妈妈的笑脸,爸爸骄傲的笑容。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有一股蜜流在流淌。
每个星期五都会有许多作业,玩的时间都没有了。我星期日还要去上培训班。这真是苦上加苦,苦得发涩了!
这次跑步比赛我是卯足了劲,就跑了起来。没想到我的脚扭了。脚被地面磨得火辣辣的痛。更难受的是:我才跑第三名!
酸甜苦辣,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