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幸福家庭
我有一个全世界都没有的,也是独一无二的的幸福家庭我爸爸对我温和也对我很好。上次我不小把他以前的来的第一个奖杯给打坏啦,那个奖杯可是爸爸千辛万苦得来的第一个奖杯啊(我的心情)!他可定要生气(爸爸的心情)的打我的,我的心里想着想就开始害怕起来啦!,于是我就用502(502是胶水)把它添起来,但还是添不牢(),我想我肯定惨啦,我现在没办法就跟爸爸说吧,返正爸爸迟早会知道的,说完后,我看见爸爸的手伸啦过来我以为爸爸要打我,但是我万分惊讶(),我爸爸用手摸着我的头说“没有关系孩子,爸爸原谅你”()。我妈妈对我有些严厉,对我有些时候好又有些时候对我不好。我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在玩电脑的“打牌”时我看见妈妈打的很人神(妈妈的表情)于是我就冲上去看才知道妈妈有十个八要是打出去还可以赢个十八倍积分呢()!妈妈就快打出去的时候我就不小心被电风扇的电线给绊倒啦,手臂不小心把建盘给按到啦电脑就死机啦,妈妈骂啦我一顿,我很伤心()。你看我的家人怎么样,你有这个家庭吗?你也写写你家庭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