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元旦作文400字
元旦放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桂林平乐仙家温泉游玩。
我们中午出发,爸爸开车在路上跑了三个多小时。到了温泉酒店后,我们先去服务总台办了入住手续,接着吃晚饭,然后去泡温泉。
在温泉儿童池里,我玩了旋转滑梯,可刺激了!在不同温度的池子里,我享受了不同水柱的按摩,很舒服。我和几个小朋友一起打水上汽排球,还和温泉鱼亲密接触——看着一条条可爱的小鱼在我脚边游来游去,真是有趣极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早餐后又泡了一次温泉。在爸爸的指导下,我学会了浮在水面上抱球打水,好高兴啊!
中午时分,我们离开了酒店。临走前,我挥着手说:“仙家温泉,再见了!下次我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