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元旦作文400字
20xx年12月31日是我们学校开元旦庆祝会的日子,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
走进教室,首先印入我眼帘的是电视机上和灯管上都挂着色彩缤纷的彩带,窗户上贴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学校操场上也挂着彩带、插着彩旗……
庆祝会开始了,首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打扮成圣诞老人模样走上讲台给我们飞幸运纸飞机,然后是苗苗队的小同学加入少先队的仪式,最后是肯德基形象代言人奇奇带着全校同学跳韵律操,同学们都喜笑颜开。
游园活动开始了,我来到二年级一班参加“贴鼻子”的游戏,我看见有的同学贴到上,有的同学贴到了耳朵上,还有的同学贴到了墙上,逗得旁边的同学们哈哈大笑。轮到我了,老师先用布蒙住我的眼睛,再把我转了几圈,转得我晕头转向,分不到东西南北,我小心翼翼地走上讲台,心想:“要是贴错了,同学们一定会嘲笑我的,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硬着头皮,贴吧!”我刚一贴上,只听身后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我赶紧一看,位置刚刚好,不偏不歪。我得意洋洋地走出了二一班教室。
游园活动结束了,我玩得很高兴,也很难忘,这次活动给我的童年增添了无尽的快乐。
喜迎元旦
12月31日,我们学校举行了元旦联欢会,所以我高高兴兴来到了学校。
到了班里,来的同学不多,所以我们在桌子的旁边吃自己带的零食。为了吃到自己没有的零食,所以我们都交换着吃,大家有说有笑,非常开心。
同学们到齐了,我们一起玩彩喷。因为我带的是彩带,所以我喷一会,彩带就把他们绕住了,他们为了报复我,喷得我满身花,他们还说:“怎么样?认输吧!”因为罐子太小,所很快就喷完了。我说:“认输的应该是你们。”我边说边喷,他们只好逃走了。我觉得真是彩喷大战。管老师来了,我们开始包饺子。张佳珊说:“为了使饺子更好吃,所以你拿些糖放在饺子里。”我一听高兴及了,因为我带的糖很多,我把糖一个个放进饺子里。我们做了各种造型,饺子有的像春卷,有的像飞碟。结果我们包完一盘后,把饺子放在开水里煮。饺子放到水里,像一个个小小的潜水艇。第一盘饺子刚捞上来,就被我们吃光了,就像潜水艇被鱼雷炸掉了一样。第二盘饺子端上来也被我们吃光了,其他的老师来了,我们都拿饺子给他们吃,感谢他们对我们的教导和鼓励,并祝他们新年快乐。
在音乐声中,我们高兴地结束了这次联欢会。这次联欢会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