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在我心
九9陈苏美
“矮子”这个称呼从我记事起就与我形影不离。
步入初中后,它更是花样百出,层出不穷,诸如“矮冬瓜”之类。渐渐地,我的周围多了一层防护罩,像刺猬一样见人就刺,脾气也变得古怪,朋友们,自然退避三舍,从此,我的心扉不愿向任何人打开,成了一个闻者皆惧的“怪”女孩子。对他们来说我像空气一样似有似无,可是,有一天空气也会有人注意……作文
新学期伊始,班上转来一位新同学,飘逸的长发,高挑的身材,脸上洋溢着微笑,这样的微笑又怎么发现我呢?
上课时,我依旧蜷缩在阴暗的角落里,沉浸在一个人的世界里,突然,一声呼唤响彻耳畔“某某某!”这不是我的名字吗,有多长时间未被开封了,我一脸木然地站起来看了看同学,一张张鄙夷,嘲笑声铺天盖地而来,我发现只有她没笑,心中一阵温暖,但很快消逝。作文
“磨蹭什么,擦个黑板都这么慢,真是没用!”班委不耐烦地吼道。我尴尬极了,脸红到耳根子,赶紧走到前面,拿起黑板擦胡乱地擦了一通,便灰头土脸地跑回座位。
“擦干净了吗?”
“我……我够不着?”我的声音小得自己都听不到。
“这么点小事都干不好,还能成什么气候?”
无奈,我再次在嘲笑声中像只丑小鸭一样被驱赶上台,我看着那高高在上的文字,一个个咧开了嘴,连它们都瞧不起我,我愤怒,尽力地跳起来,还差一点儿,第二次尝试,依旧失败,第三下……我越跳越矮,像一只泄气的皮球,无力了,额上豆大的汗珠一滴滴的下落,我多想有个人来帮我,可是谁又会在意我这个空气,我气馁了,泪水也冲垮了“防乱御线”,如“滔滔河水一发不可收拾。”
这时,一声银铃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来帮你吧!”说着,拿起黑板擦轻松地擦完,是她,那个爱笑的女生,我泪眼朦胧地望了望,她依旧笑着,我知道,这是对着我的,这份微笑如涓涓细流,缓缓注入我的心中,使我这棵蔫萎的幼苗焕发了生机,从此,我们的生命有了交集。我与微笑也有了交集……
生活就像一幅多彩的图画,当你从中捕捉到那一缕最纯洁,最灿烂的色彩时,我想,你也会微笑吧!
我愿将这微笑永久地珍藏在心底!
微笑在你我心
微笑能催人奋进,让失落的心情涣然光彩;微笑能沁人心脾,到给人一种美好的印象;微笑能融入我们的心中,荡漾着,美好着。从我们一出生开始,上帝就赐予我们美丽的微笑,虽只是呀呀地叫,但能看出我们在笑,那迷人的小酒窝总是让大人那样的舒心。世博的脚步即将到来,让我们再次露出小酒窝,笑着面对异国之人,陌生之人。
已经离今不远了,从0的申办成功到至今,时间总走的很快,但我们仍然记着12月3日全国人民举国欢庆的样子,是那样的激动,全国人民笑着互拥对方,仿佛在用微笑传达着心中的喜悦,那一刻的微笑传达着心中那个的喜悦,那一刻的微笑是发出内心的美那一刻是独一无二的,我们为国欢庆的美,这种纯朴的微笑如暖流般,淙淙的流入他人的内心。
笑着迎接世博,用笑对待每一件事。再次让暖流,展现中国人的魅力。
笑着捡起路边的垃圾,用举手之劳让生活更洁净;笑着帮助每个人,用真心真意让路人感受微笑的美;笑着面对任何人,用不流利的英语说一句流利的“goodafternoon!”让外国人感受中国人的魅力。作文
曾经看过一个公益广告,那是一个真实实录,少年用独特美丽的微笑征服了我的心灵,不断地在我心中荡漾着。
一个残疾人在马路上求助别人,但过了近半小时,竟没有任何一人愿意帮助他,失落的他灰心丧气,可那个长相平平的同龄人竟站出来主动帮助他。作文
那个少年二话不说就微笑着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走了。烈日炎炎,从地铁站到上海大剧院有近一小时的路程呢!但少年的微笑依旧是那样迷人嘴角微微扬起汗珠虽不断滴落但残疾人仍满足着烈日的冰山仍抵挡不住他们微笑的魅力。天空似乎变得格外的蓝,云儿似乎格外的多幻,鸟儿似乎格外愉悦,仿佛在为他们编写美好的篇章。
那微笑让我看的都暖洋洋的,迎接世博里的日子,少年在用自己的行动为我们树立榜样。是的,笑的力量势不可挡。不同的肤色展现不同的魅力,而中国人的魅力就是展现美丽的小酒窝。身为一名中学生,此时的我们微笑最迷人,担子很重,但我们只需扬起嘴角淡淡一笑。
这就是中国人的魅力!微笑总能感染每一个人,哪怕是听不懂我们语言的异国之人,他们也能从微笑中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后以赞美的微笑应答。这是多么的和谐。
迎接世博,笑着迎接世博。散发中国人的魅力!微笑
祖国在我心
爱国是一种崇高而神圣的情感,而不是一种虚伪的誓言,更不是一种做作的感叹。我永远爱着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有一个苍劲有力的名字就是中华民族共和国,我骄傲,我自豪,因为我是黑眼睛、黄皮肤的中国人。
我国有着五千年丰富的长久历史、我国有着雄浑壮丽的山河、我国有着辽阔的疆域、我国有着多样的民族、我国有着丰富的物产资源、我国还有着伟大的成就……
祖国,我爱你。你的山河是那么的壮丽,景色是那么的美丽。桂林山水,杭州西湖,黄山庐山,长江黄河都各有自己的一番风韵。
祖国,我爱你,你的历史是那么的悠久,文化是那么的灿烂。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中有那么多让人回肠荡气的故事在激励着我们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告诉我们这个新中国来之不易,现在平定的生活是烈士们用鲜血换来的,需要我们好好的珍惜。作文
祖国,我爱你,你像一位母亲一样,哺育着我们,让我们快乐长大,你是那么的伟大,你无私的把你的青春献给了我们,你把你的一生献给了我们。
当北京奥运会举办的圆满结束时,当“神舟七号”航天飞船将落到地面上,三位宇航员面带微笑地走出“神舟七号”航天飞船时,我当时就感到我非常激动,我骄傲,我自豪,作文
因为我是中国人,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祖国,我爱你,,我爱你的山河壮丽,我爱你的历史悠久,我爱你的文化灿烂……我将会为了祖国优秀的文化遗产,雄浑壮丽的山河,辽阔的疆域,丰富的物产资源,古老灿烂的历史文化,伟大的成就永不满足,锐意进取,努力把祖国建设成一个更加富饶,更加美丽的国家。
十字路口的交叉,我在微笑
一觉醒来,我无奈的发现原来这是一场现实的噩梦。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我又一次感到迷茫。拿着手里拿张一时之间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的成绩单,我的心于是又重重地堕落下去了,很重,很重;很痛,很痛。我像是一个万劫不复的恶魔,被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该往哪走呢?我能往哪走呢?学校,公园,还是家?一个个陌生的词汇,我想,我的灵魂大概无法赎回了吧。
我的脑海里又一次难以指挥的呈现出那个惊魂的数字“78”,这是多么的触目惊心啊!那原本根本不属于我的数字,现在却安安稳稳的躺在我的成绩单上,露出丑恶的嘴脸。我不禁打了个哆嗦,又漫无目的的走着。一直以来,我总是按着自己想的做着,从来不曾怀疑过自己的直觉,直到今天,看到平日里语文成绩一向不错的我居然败在语文的手里,我才醒悟到原来是自己错了。我不该太过于放纵自己,任由自己的性子来,以至于在考试前一天晚上,在别人都在认真的复习时,我却还在沉迷于所谓的电视剧中。的确,因为我没有付出努力,所以,这一次我失败了。我想,这个因果关系句大概是我最好诠释自己这次失利的原因吧!
很庆幸,这只不过是一个小考,不能决定我的人生路,也只能决定我一时的心情。但我却从中领悟到了一个最好的教训,我想,它会教我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要怎么做,该怎么做。作文
该往哪走呢?我又一次询问着自己,对,回家,我坚定地告诉自己。于是乎,我的人生又充满了光芒,四射大地,我要做天使,,我甜甜的想着…
生活教会我微笑
一滴水,能滋润干涸的心灵;一束阳光,能照亮你前进的路;一个微笑,能伴随你的一身。所以,在生活中,请用微笑面对自己的人生吧!
微笑,给他人以美感,给自己以轻松;微笑,是无声的问候,播下友谊的种子;微笑,是有形的雨丝,滋润你、我、他、的心灵。
不要吝啬你的微笑,因为微笑露出宽容,微笑洋溢热情,微笑包含勇敢,微笑也能化解冷漠。
曾看过这样一个故事。著名作家、享誉世界的《小王子》的作者安东尼圣艾修伯里曾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飞行员,他参加西班牙内战打击法西斯,一天不幸陷入魔掌。想到明天就可能被拉出去枪毙,他不禁陷入极端的惶恐与不安中。他想抽支香烟,但却没有火柴。安东尼鼓起勇气向警卫借火。警卫打量他一眼,冷漠地把火递给他。作文
当警卫帮他点火时,他们的眼光接触在一起。这时安东尼下意识地冲着警卫微笑,就在这一刹那,这抹微笑如同鲜花般打破了他们心灵之间的隔阂与冷漠,警卫的嘴角不自觉地也现出了笑容。警卫的眼神少了当初的那股凶气。并开口问你有小孩吗?安东尼手忙脚乱地翻出了全家福照片,警卫也掏出了照片,开始讲述他对家人的期望与计划,两人说着说着……警卫突然打开牢门,悄悄带安东尼从后面的小路逃离监狱,之后便转身走了,不曾留下一句话。
一个微笑化解了两人之间的冷漠,也更拯救了一条性命!这便是逆境中微笑的价值、微笑的力量。作文
那你的微笑呢?或许没有那样的伟大,但,当我们用微笑面对生活时,会发现,生活其实没有那么苦。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但却有着很重的使命,打工求学,照顾年幼的妹妹,赡养体弱多病的父亲。 他的名字传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他的事迹也感动了中国。他,就是自强不息的洪战辉。面对苦难的生活,他没有退缩,而是笑着面对。每次在接收采访时,他都保持着灿烂的微笑,在他的笑中,露出的是坚强和乐观,这微笑不仅挂在他脸上也更刻在她的心中。
每当我看到老师的微笑,我知道,那是鼓励;看到父母的微笑,我知道,那是支持。渐渐的,我也学会了微笑,也明白了微笑是多么重要:用微笑待人,用微笑鼓励他人,用微笑去赞扬他人。
记得于丹曾说过:微笑像是春天的花,开放在生活这个大花园中;微笑像是夏天的竹子,永远在风中轻轻地摇曳,对着任何一个人展开自己的笑脸,微笑像是秋天的落叶,慢慢的飘进人们的心中;微笑像是冬天飞舞的雪花,在乏味的白茫茫的世界里,以她自身的笑容,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我喜欢微笑,是生活教会了我微笑,我感谢微笑,同样也感谢生活。
醉在你的温心。
醉在你的温心、前记。
宠儿好久没有这样写文咯。
这篇是试着去回忆旧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