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到了花市,打算为那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与我的母亲买花。
我左看看,右看看,买了两盆带露水的月季花,红艳艳的鲜花引来了一只只蜜蜂和蝴蝶。我捧着月季花,一边走一边想:小女孩看见这盆美丽的花,一定会开心呀!她的妈妈一定会早日康复的。
第二天,小女孩又来采花瓣了,我走了过去,捧着月季花,递给了小女孩,亲切地对她说:“小妹妹,别摘花瓣了,我这盆月季送给你,以后你就不用来摘花瓣,我祝你妈妈早日康复。”小女孩抬起头,望着我,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激动地对我说:“谢谢,谢谢。姐姐,妈妈一定很开心,一定会好起来的!谢谢你对我的关心,妈妈在医院打吊针,我先去陪她了。”小女孩甜甜地笑了一下,向医院走去。“哦!一个多么孝顺的孩子呀。”我望着小女孩的背影,喃喃地说。
我又捧起了另一株月季,来到了母亲的家,年迈的母亲满头白发,我心想:我一定要做个孝顺的孩子。
我走到母亲身旁,轻轻地说:“妈妈,我来看成你了。”“咦?这盆月季花是给谁的呀?”母亲慈祥地问。我双手捧着月季说:“母亲,这盆月季送给您。”母亲接过月季,愣住了,泪水不禁流了下来,她激动地抱住我:“女儿,你怎么想到给我送花呢?我真开心。”“是一个小女孩启发了我,她的母亲生病了,家里只剩下她。小女孩的精神打动了我。”母亲感动极了。我望着月季花上的露珠,似乎觉得自己又长大了。
月季花变得格外美丽,而母亲的脸上那灿烂的笑容,比月季花还要美丽!
紫色的花瓣在幽幽的月色中呈现出阴暗的紫红,犹如暗红色的血液浸染了你的白衣红裙,暗示了你悲运的一生。
你是我见过的最名不副实的人。常听人说桔梗花象征着幸福,而你却不幸的生,不幸的死。你的命运不能说悲惨,只能说悲苦。“悲”,作为巫女的你高高在上,注定要孤独的走完一生;“苦”,命运的捉弄,安排你在痛苦的边缘挣扎扎DD是该维护自己的爱,还是该成全别人?悲苦的命运塑造你忧郁的气质,无声无息的美。
你恨犬夜叉?应该,他对不起你。曾经许下诺言要一生一世在一起,却又一次次地让你失望。你恨戈薇?可以理解,因为她夺走了你的灵魂,你的健康以及你的美丽。你很奈洛?那更是理所当然,毕竟他是使你本该幸福的一生边的悲苦的主谋,所有恨的根源都从他身上引出。你恨这世界?我不怪你愤世嫉俗。的确,这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公平,而你又偏偏占去了许多。总而言之,由于你怨恨的的事物太多太多,才会眉头紧锁,面容平静,眼神里甚至会透露出绝望的灰色。
戈薇总是元气十足,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屏幕上,甚至与犬夜叉生气斗嘴的场面都那么温馨。而你出场的时间大多是在黑夜,身边还绕飞着闪闪发光的死魂虫。偶尔出现在白天,也会有云朵遮住太阳,你忧郁的神情只是比黑夜少了一丁点儿的神秘。
也许正是所有因素的综合使你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使你在我的心中占有重要位置。你是《犬夜叉》中我最喜欢的人物,可我却支持犬夜叉和戈薇走到一起,不是因为喜欢戈薇,而是觉得这样更能突出你那无声无息的忧郁美。
一轮残日正在西垂,将天边染成了桔梗花一样的紫红色,微风轻轻吹拂着你的柔发,轻柔的鬓丝拍打着你苍白的面颊。你双手合十,赤脚站在一望无垠的沙漠中,脚下的细沙还保持着正午的温度,可你却浑然不觉,一双棕褐色的明眸充满期待的望向前方,像在等待什么……
终于,象征幸福却并不幸福的桔梗花飘零了,但在柔柔的月光下花香四溢,芬芳永恒,演奏着深沉低吟的月光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