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去了海南岛。海南岛在我国南面,是我国的宝岛。
上午,我们来到海南岛的沙滩。抬头一望,碧蓝碧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千姿百态的白云。蔚蓝的大海碧波荡漾,有时相互追逐着赶到岸边来。
中午,阳光灿烂,把海滩照得特别的美丽,像披上了一件金纱。高大的椰树长满了翠绿的叶子,就像一把绿色的伞,椰子宝宝在“伞”下睡大觉呢!如果这时把你的脚放进海水里,海水会温柔地抚摸着你的脚,令人感到一身凉爽和轻松。作文
傍晚,红霞映在海面,像撒满了金灿灿的金子,海上有几只小船悠闲自在地滑过,海鸥在红霞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边飞边欣赏美丽多姿的火烧云,好一幅多彩的风景画!
晚上,明亮的圆月映在海面上,海面波光粼粼,美极了。我们坐在沙滩上,观赏着这片美景,海风迎面吹来,使人陶醉在这美景之中!作文
如果把海南岛的美景比喻成画家的作品,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呢!我希望你也有机会去细细游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