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决定作文250字
过去了,在这一年里,我学到了许多东西,如:完成了五年级上学期的课程,怎样签名,学会了几首葫芦丝高级曲目……但是还存在一些毛病。我们现在迎来了20。
在新的一年里,我决心做到以下几点:一、把词字写的更规范、整洁和漂亮。二、把写字慢的坏毛病给改掉。三、积极参加各种学校和班集体举办的活动。四、上课要积极发言,认真听讲,不开小差,服从老师的命令,好好学习。五、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做个听话的好孩子。六、放学后不在外面玩耍,马上回家。七、要听家长的话,自己的事自己干,乐于助人。
以上决定请老师和家长还有同学们监督,及时提醒我。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学习进步!工作顺利!全家幸福!
习惯是人之根本,一个人的习惯如何,常常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成败。好的习惯可以使人受益非浅,不好的习惯也同样可以使人后悔终生。好的学习习惯会提高学习效率,它还是成功的开始;好的学习习惯,能让我们在学习中游刃有余、事半功倍;好的学习习惯是学习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过程。好习惯不是与生俱来的,需要一个逐渐培养的过程,一旦形成便受益无穷。可是同学们,你们知道怎样才能形成好的学习习惯吗?是一个人反复实践,持之以恒的才形成的。良好的学习习惯会使人走向成功的彼岸,它是成长必经的道路,是成才的重要条件,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是一种顽强而巨大的力量,它可以主宰人的一生。好的学习习惯是一个人学习成绩的基石,好的学习习惯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减轻学习负担,会使乏味的学习充满乐趣,让学习成为每个人快乐的源泉。
人人都想提高学习成绩,坐上第一的宝座,享受第一的荣誉。可是,怎样才能提高成绩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样几句话,“习惯是成功的前提,成功是习惯的积累”。成功必须依靠习惯,而习惯又是什么呢?其实,习惯不是什么高远的东西,习惯就在我们身边,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只不过,是有人把他隐瞒了而已,没有发掘,而有的人发现了习惯的存在,用好的习惯来管束自己,让自己从悬崖的边缘中逃脱。学习习惯,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课后及时的预习课文,写字时遵守三不要,认真完成作业等等,要想养成学习习惯并不难,难的是你是否能能坚持,你想不想。养成很好的习惯,自主能力就能提高,让习惯为自主生活打好基础。好的学习习惯是成功的开始,是成才的基石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是啊,人生的旅途还很漫长,学习的道路更为坚难。如果你想攀登知识的高峰,那么就请从养成好惯开始吧!让好习惯永远伴我们同行点评:制订并明确学习上的目标,以此来激励自己,提高了学习的习自觉性和主动性,并以兴趣激活学生学习的乐趣,良好的学习习惯将为你勇攀知识高峰而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