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作文800字
在我长大的小城里,冬风刮起来总是冷得厉害。
天空里似乎总是很干净,像掉了色似的一片青瓦,门前草地上早已覆满了散着寒气的微雪,大小不同的脚印踩出一条歪歪斜斜的小路来,一直蔓延到远处的小树林里。
我总是喜爱端着一杯热茶,站在窗前,陈旧的木质窗户洞开着,任寒风肆意,仿佛这别样的感觉可以令我更加感到茶的暖。我就站在这里,望着洁净的天空。
大人们说,今天会有一场雪,规模不是很大,但我那也足够了。真正美的舞蹈,绝不是纷杂带来的华丽,有时候一个人的独奏就已风华绝代。我会在这里等待,等着她的出现。
中午时分,已经到了阳光最热情的时候了,然而,我所期捧的雪却迟迟未来。窗外的阳光恐怕是小城的一大特色了,阳光在穿过厚厚的云层后,正不偏不倚的倾洒在窗台,不似其他的冬日阳光,小城的日光敛去了那份刺眼,反而是怡人的温暖,说不出的舒畅。哦!小城的冬,你失掉了的冷冽上哪儿去了?该不会被你藏在你的心里?
小城的冬是残缺的,你在这里找不到什么冬的特征,你找不到它的冷冽,你找不到它的苍茫,你找不到它的枯燥;更难过的,你找不到它的妖娆白雪,这对生性爱雪的人而言,是多大的罪恶才能判下的惩罚啊!
就在我彷徨之际,突然几道白点飘过窗前,我冲到门外,抬起头,就在那失措间,我呆滞了......
宛若佳人从天来,她身着素衣素裙,眸子微闭着,蜷缩成一团毛绒绒在云边;也许是有剧情地,这美人自然睁开双眼,舒展着腰段,把纤弱的线条展现在世人面前;她纵身一跃,换换落下来,就像拥有希达的飞行石般;她俯视着苍穹,独自舞起;她侧过身,扬起衣袖,又突然折过腰来,向你深情凝望,楚楚动人。如果真的是自古英雄爱美人,这雪,恐怕会让他们忘记美人也说不定。
美好却是短暂的,当那数片小雪盛开出她们的惊羡之貌时,消亡终是要来的——但,雪她不畏惧啊!她是那么纯白,是那么简单,她没有太多的奢求,只想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演绎出最生动最独特的乐章。
小城的冬,不是残缺的。有些时候,有的人,有几片雪,那就该是小城的冬了。
冬天无限感慨
一年四季,各种景象,各种温暖伴随在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中。
在一年四季里,冬季属于我的最爱!在有的朋友心中,冬季寒冷地让人不敢靠近它,如果离它太近,会让他们缩成一团。冬季不仅是寒冷,并且在他们心中冬季还会使他们身体受伤,冻了手,冻了脸…总之,冬季在他们的心中是一个“怪物”
我与他们与众不同,我爱冬季,开始我以为不知是不是因为我在冬季出生而去迷恋它呢?而现实告诉了我。
冬季的梅异常的美,白的,粉的开的一簇簇紧挨着,天空中散落的雪花飘落在梅花的上面,更加使梅花妖娆,不禁使我联想到了人生。
梅花她在寒风刺骨的天气中生存,而那些美丽的牡丹、菊花…早因恶劣的天气而退出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只有梅花挺傲着自己的身躯迎风而立。
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工作中,我都认为我们应该像冬天里的梅花一般,无论遇到怎样的的挫折,我们都不该放弃,只怕有一点点的生存空间,我们也要傲着身躯去迎寒,去挑战!这样我们才会胜利,才会找回属于我们的世界。
我们的世界就像冬天,这个世界它需要我们的坚强,需要我们火热的心去融化它,融化于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冬天的雪是白色的,是纯洁的,它降落于人间,滋润于大地。
伸出自己的手掌去迎接这一片小雪花,泌人心脾的凉直心人间,让人不禁发出一阵抖擞,不经意间,雪花或许已融成为一小滴水,那更何况这广袤无垠的世界如果都融化掉,汇入大海,岂不让大海更加宽阔无比。
在集体中也应如此,集体是我们的另一个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应当团结一致,扭成一股绳,去为集体争光,去彻底地渗透入这个大海中,去让这大海更加宏伟。
冬天,在我的心中她像一位母亲,像一位老师,她用她的身体来教育了我,教育了我如何生存,如何让自己做的更好。
冬季,她很伟大,她滋润了世间万物,使天地精华更加强壮,更加拥有了生命力。
现在的我们正值青青华寇,正是拥有活力的时候,所以我们应该让自己去在冬天里好好生存一番,去让自己更加神采飞扬,我们做为祖国的花朵,理应不畏严寒去拼搏!
冬天是我们所尊敬的老师,我们会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去融入到丰富多彩的世界里面,去享受属于我们冬季的一番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