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叙事作文800字: 期待成长
我总是感叹自己很生不逢时,我们这一代人的存在,好像是上帝最不满意的。我们一再的被种种人排挤、一再被种种事情压迫。小时候,我非常羡慕大人,觉得大人不受人渣欺负、而且他们可以对臭虫独当一面、有自己想做的事可以马上去做……我总是期待着快点成长,等长成大人了好尽快实现我的很多咸湿的理想。
时间流动的速度并没有让我失望,我渐渐长大了。但伴随着我的成长,却有越来越多的烦恼接踵而来!不说远的,当下就有一件让我蛋疼的事情压得我这纯爷们儿都喘不过气来!我正在进行的高考,NND作文题目竟然是《期待成长》。其实之前我想了很多的命题,也作了好多的练习,对于会是什么命题我期待了很多,可惟独没有想到的是够日的《期待成长》!这不禁让我想到一句七言律诗:“日日思君不见君,我勒个去坑爹呢!”没错我以前是过于盲目,没有经过深刻的思想斗争就TMD期待长大,等我真的要长大了我就傻了冒了,我一边扇自己大耳巴子一边想,这特么就是我成长后的世界?特么的玩我的吧?
我很快就要进大学了呀!特么的一个个牛B充愣的大学同学即将粉墨登台!我真的伤不起呀有木有!?他(她)们摆阔、他(她)们嚣张、他(她)们目无法纪……我如果四年时间跟他(她)们在一起,我会不会变成药家鑫?马加爵?我会不会为了跟他们比帅而去卖-肾换IPAD?我会不会一不小心跟某位认识的或不认识的女生流出个什么“门”?我的太阳想都不敢想!
好不容易毕了业我还得找工作呀!特么的好活赖活不是我说了算的!不管是找我当个审批文件的还是让我做个挑大粪的,那都是人家挑我的呀有木有!?面对领导的吹毛求疵,我是不是还得违心的腆着笑脸说:“领导太特么对了!”。我要是不想受领导的气,打算自己创业,不管置的什么业我都得砸个几万十几万的呀!我身上只有俩肾是不是还得再卖掉一个呀?我是不是还得视自己的身子如仇人的躯体一样,每天没日没夜花天酒地的折磨它呀?是不是还得把行政部门的大爷们一个个当祖宗供着应酬呀?我的太阳想都不敢想!
我还得结婚买房子呀!一点地位一点存款都没有,连春哥那样不男不女的都不带斜我一眼的。要是连房子都买不了,那还是去加勒比海抓条美人鱼回来比较实际!可是盖房子的开发商太抬举我们,有人算了不吃不喝一百年,我们攒的钱刚好够买一套楼脆脆的房子!我都气愤自己为什么不长四对肾,一对肾长二十八斤半,称个好价钱!房子还分什么狗屁大产权、猫尿小产权之说。攒了一个世纪的钱,能不能住满一代人都难说!而且还得天天烧香,求真主安拉万能的上帝慈悲的佛祖路过的神仙千万不要让强拆的找上门来!我的太阳想都不敢想!
我还得老呢!看到自己“压力山大”的子女,和自己一样不可避免的长大,而自己活到老无所为的时候,那就等于开始折磨下一代儿女了有木有?!仔细想想我连期待长命百岁都不敢!如果老天有眼,能让我在完成了所有任务之后,可以一觉睡到自然死,那简直是修了八辈子福了!我的太阳想都不敢想!
就是这么一个世界,这样一个越长大越不安的社会,我哪里还敢期待长大?我真想永远做婴幼儿!停一下!婴儿奶粉我吃不起无所谓,刚好避免了结石;可是万恶的幼儿园我是真的伤不起呀,不对是“上”不起呀!那天价学费比特么考研读博都还贵!命题老师,也许你是为了以此来证明我们的意志够不够坚强,幸亏我还没有彻底长大,我们都不坚强,这个社会没有让我们有任何的奢望,我们更不敢奢望长大,不想过早地成为生活的奴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