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关于期待叙事作文:期待相遇
我们一直都期待着,期待着下次相遇。
老人们期待着和儿女相见,久别的亲人期待着重逢,而我,期待着下学期的开学。
有人会问:“学校有什么好的,在家要什么有什么,而且很自由。”不错,我个人也觉得学校不好,和家里差远了,但学校里有同学,很热闹,而在家,孤身一人,冷冷清清的,哪里好,对吧!
在学校里,当你做作业累了,几个好朋友可以买点东西去操场散步,聊天,谈心。在家里,你也可以找到朋友陪你,但别人不可能每天,每时每刻都在你的身边呀;在学校里,晚自习下了,回到寝室,大家可以分东西吃,交换东西,还可以在一起玩游戏,一起学习。而家中,你一个人,就算有再多的东西你找谁分东西呀,你和谁交换东西呀,你找谁陪你玩游戏呀,你找谁和你学习呀;在学校里,有学校、老师制定的规矩,可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有作业,可以有事做,有压力,才能有动力。家里,没有什么家规呀,没有太大的压力,自己就会觉得很无聊……
就在这个寒假,就在放假3天后的一个早上,我模模糊糊的下了床,开了灯以后,看了一下周围,认为生活老师睡着了没来叫人,于是乎我就大喊:“起床了起床了。”我发现没动静,拍了拍自己,才知道自己在家中,我就一直嘀咕,说自己疯了,然而,下午,我在看电视,看着看着,我眼前就出现了班里的画面,电视依旧在放着,可对于我来说,放出的声音是同学们的打闹声,眼前不断闪过班里曾经有过的事情,一段电话铃声打断了我的想象,接过了之后,我又在嘀咕,今天怎么了,怎么脑袋里全是学校里的事呢,我是脑子出问题了还是得了幻想症,或者是习惯了学校的生活,一下子改变还不适应……你看,我这不是太想见到大家了吗。
就在春节当天,我在老家的竹林旁烤红薯,我把火烧起来之后,一直不断的加干草和干的木头,我就一直看着这不断跳跃的火,突然间,我又感觉我回到了学校,回到了我亲爱的9班,几个室友过来找我去操场准备上体育课,到了操场后,我们又去买水,然后就在足球场中间追逐,我觉得我太投入了,自己也在竹林中跑,然后就跑回了家里,我自己还沉醉在想象中,我的哥哥把我叫住了,还问我有事没有,同时还拿手摸了摸我的额头,看我发烧没有。看吧,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相遇和重逢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同样,离别和分离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既然大家彼此都有深刻的情谊,为什么还要分离呢?
我期待着,期待着下学期,期待着下学期与大家见面。
高中关于期待叙事作文:总有一种期待,
总有一种期待,属于你我。芸芸众生,我们都有梦。我们因梦而生,为梦奋斗,含梦而笑。——题记
总有一种期待,属于你我。旖旎的大干世界接受了无知的我们,那是生命最初的开始。不知从哪一天起,我们学会了思考,学会了表达自己的情感,学会了仰望无边无垠的天空。我们在那时埋下了一粒希望的种子,静静期盼,等待着它破土而出的那一刻,光芒四射,刺痛了周围所有人的眼睛。年少轻狂的一颗颗有力跳动着的心,满是对未来的期待。
总有一种期待,属于你我。阳光不会永远眷顾我们,有时也会变幻莫测,忽而一阵倾盆大雨,摧残着我们心中跳跃的火苗般的期待。有时似乎在那一瞬火苗将要夭折,但它忽明忽暗,却从未被泯灭。那种期待已根植在我们身体里,不是一些暴风雨就可以轻易把它连根拔起。
总有一种期待,属于你我。我们期待梦想绽放的那一天,将是幸福的彼岸。累了,不敢休息;怕了,不愿退缩;败了,不想放弃。这一切,源于那种期待,源于那种执著,源于那种不可言表的对生命升华的热情和追求。而这一切,又都是来自于最初的梦想和最终的期待。
总有一种期待,属于你我。真正到了我们心中一直期待的那一天时,却有一种巨大而空洞的失落感在心底油然而生。又不由得反问自己,我一直期待的,真的是这个么?是期待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还是享受物欲横流的生活?似乎是,又都不是。
在时间的磨砺下,我们终会明白,我们期待的原来并不是最终的结果,所以在最后一刻会感受到失魂落魄。
我们的期待,全部幻化成这个痛苦,快乐而有意义的过程。能让我们的生命得到升华的,唯有梦,和梦想绽放的过程。
总有一种期待,属于你我。这是一种无比强烈的情感精华,由它发散出来的,是梦想的实现,伴随而来的是我们的蜕变。
总有一种期待,属于你我。它是派头,是动力,是一座山顶,站在上面,我们的未来一览无余,把它踩在脚下,有如此厚重,踏实的安全感。
总有一种期待,使我们拥有了它,就仿佛拥有了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