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关于期待叙事作文:我期待明天
人生有无数个明天,昨天的辉煌总会被淡忘,那么,明天的晨曦究竟能否仰望?我期待明天,因为今天的奋斗将塑造明天的希望。
人的明天总是漫长的,一生中有数万个个日子缓慢流逝。但是你能否得知,生命只有十天的生灵将如何创造明天?
依稀记得,那是一个淡灰色的早晨,不计其数的花绽开后的芬芳令我情不自禁的走进了花园。那朵朵艳丽的花含苞绽放,香远益清,吸引了蝴蝶的到来。
我细细观察:一双在阳光下耀眼夺目的翅膀,颇有规律的闪动着,不厌其烦的落在花芯上,一次又一次的舔食花蜜,花粉也落在它弱小的翅上,一朵又一朵……
我感叹道:“唉,蝴蝶只有十几天生命,为什么不自由地飞翔,而要辛苦的摆弄花粉呢?何等的愚蠢!这个念头在我脑中闪烁,不过很快便消失了。看,蝴蝶因
翅上花粉太多,在空中已上下摇摇欲坠了,仿佛一只断翅鸟,在空中呻吟。但它依旧在数不尽的花中徘徊,依然不厌其烦地传播花粉,这何等的触动人心!一只生命不过十天的美丽生灵,从不享受自己的生活,
为了令大地硕果累累、碧绿如毯,一次又一次的在花丛中游荡,可想而知我的想法是多么地滞笨。它是农民们传奉为神的天使,是一个不贪图享受的孺子牛,尽管只有十多天生命,但它人为了明天的成果努力
而顽强地奋斗着。负担在蝴蝶身上的重任如此巨大,但它仍为明天努力着,即使只剩十天生命……
下雨了,毛毛细雨对于蝴蝶来说是何等的雪上加霜!也许雨水洗去了它身上的花粉,使它一无所有;也许水令他沉重的抬不起翅膀,但它不沮丧,不管雨下的有多大,它依然独自的在雨中摇坠,还是在雨中荡漾
没有停息,因为它为大地创造奇迹的时间只有十天……
我完全陶醉于蝴蝶那永不停息,为明天奋斗的精神,是的,每个人今天的努力都是为了在明天创造辉煌,而不是捣毁,所以,我期待明天,一个生命只有十天的天使能在明天创造奇迹,我又何尝不如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