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叙事作文800字:期待
回忆是茶,时间是水。于是这水将这茶越冲越淡。当这杯茶已淡得无味的时候,我将其倾出。沏上新的。长此往复……
期待就是坐上火车看窗外,听说下一站有很美的风景于是我伸长脖子往外看可惜风景很一般,这一刻的心情叫失望,然而火车驶过站台继续前行所有失望便都抛开。渐渐的成为回忆。回忆又被时间冲淡。我将开始新的期待……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结果。离别后期待重逢,失败后期待成功,悲伤时期待快乐,失去时期待拥有,期待就像是一跟桅杆,支起了生命的帆。
期待好友重逢,相间却又无语。以为他们变了,不再像从前那样天真,也许是我变了,变的保守和顽固。实现相交的那一瞬,才发现我们之间陌生多与熟悉,挨过尴尬的分分秒秒,一句淡淡的再见说出。彼此越走越远,悄悄回头望着那远去的背影。我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不说几句真心话呢?为什么不呢?即使一切都已成为昨天,即使一切都不再如从前,但是我想我该试一试因为是朋友啊。于是留下的就只有期待了,下一回几时能再重逢?我能直言不讳吗?他们能接受我的真诚吗?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期待如蓝天般美丽。
期待茁壮的成长,却发现烦恼如影随形。蓦然回首,啊!初二的书包如此沉重也许是无法逃避的责任,也许是父母老师的期望,也许这就是人生最初的搏击吧。期待明天的收获,就应该在今天挥洒汗水。期待明天的成功就该在今天挑战失败。期待不相信眼泪期待青睐有志者,左肩担着期待的苦涩右肩担着期待的甘甜,明天也许我并不清楚,但我会在期待中追求。
期待是一种补偿,像一双手轻轻的缝合了遗憾,期待是一种奋斗,它将用不眷顾坐享其成的人,期待是一种欣慰,像一阵春风吹开了眉心的忧愁,期待是一种幸福它将引领你走出痛苦……
也许岁月吹散了床头那叠日记,也许时间冲淡了回忆这杯浓茶,而我早已抛开了所有的遗憾与失望。轻轻翻过这一页我将在新的一页上写下新的期待。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结果。我将在未知的期待中憧憬奋斗追求。
期待。生命永恒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