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作文四:我遇到了一只小狗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了一只小狗。它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很像狼的耳朵,身上的毛黑白相间,样子酷极了。
我想它一定是出来散散步的,不过我发现它似乎在留意四周的动静。我刚想离开,它就对我吆喝道:“嘿!朋友我迷路了,你能不能把我送回家啊!”我听了大吃一惊,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狗怎么也会说话?看来世道在变啊!于是,在好奇心驱使下,我二话不说就同意了。
在寻找小狗家的路上,我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小狗的家在哪儿?天又黑了,怎么办呢?哦,有了,就带小狗先到我家去,明天再帮找它找家去吧。小狗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爽快地跟着我到了家。这时妈妈看到了说:“你怎么带了只小狗回来呀!”“这只小狗迷路了,它找不到自己的主人了,我想明天带它再去找。”妈妈点头同意了。
于是,我找来了一个大箱子,在下面铺上一条棉被,小狗迫不及待的装到了箱子里,还在上面伸着懒腰,不一会就打起呼噜来。看来小狗一定是找自己的家找累了,所以这么快就睡着了。看着小狗睡的那么香,我也去睡觉了……
咦,这是哪里啊?太空世界还是天堂之旅呢?看,有外星人和我说话了。哦。明白了!我来到了太空。瞧,多豪华啊!一座座大厦显得那么耀眼,而且还悬在空中。火星、水星、木星、金星...我身边怎么还有一只那么帅气的小狗跟着我呢?哦,就是那只迷路的小狗,我带着小狗走上了太空,不会是做梦吧!不管了,来了就痛快地玩吧!
我们来到了火星,这里和地球差不多,都是红色!我们又来到了水星,这里的人不多,但有许多珍稀动植物,还有博物馆。正在我玩得忘了自我的时候,有人在喊:“我的小狗——卢比,终于找到你了,我的卢比!”只见一个外星人快速地朝我们飞来。看到小狗找到主人,我心里无比高兴:哈哈,原来卢比是一条外星狗啊!哈哈哈哈!我也成了太空人了!
“哈哈哈哈!”咦?我怎么躺在床上?哦,原来我做了一个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