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月夜的作文2:月夜陶醉
夜,静悄悄的,仿佛一切声响都完全消失,也许它们都跟我一样都被美丽的月夜所陶醉吧。
月明星稀,虽说远处仅有几颗星,但也给月亮增添了几分诗意。好像盏盏小灯笼,为月亮姑娘照明,为她引路。
也许是缘分,能够在月夜里遇见她——我在月夜里漫步,我仰头望月月亮透过树缝,探着头,眨着眼,好像在和我捉迷藏我嘴里哼着流行歌曲,眯着眼睛我们擦肩而过,相视对望也许是她的一面,使我心头涌出一股暖流。在不经意间,我们又在小巷旁相遇,就这样,我们开始攀谈:“嘿,你看,月亮多美呀!它的光浸染着整个大地,世界完全笼罩在圣洁的气氛中,我庆幸我来到这个世界上,我庆幸我拥有一个月亮!”她陶醉的说着,也许受她的影响,我的心灵也在这圣洁中升华。
月亮,静静地挂在天空,好像在听我们赞美她自己,她听的津津有味。
月光洒向大地,给大地披上了银灰色的纱裙,几只夜游的小鸟轻轻地跳动着,一排排苍翠的树木依稀可见,几朵银灰色的,薄薄的云绕在月亮的身旁,宛如仙女舞动着薄纱翩翩起舞。
在小巷里,我们静静的赏着月,月光洒满了我们的身上,温暖着我们的心,我觉得太阳的温暖过于奔放,星光又孤寂清冷了些,只有这月光,才能这般恰到好处。
一缕清凉的风吹来,这才忆起——该回家了,我俩告别后,身影渐渐消失在月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