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不在家
《作文:今天妈妈不在家》“妈妈,你的包!”“还有,你的资料!”“还有早餐!”“还有……”一大早便这么热闹,这是怎么了?告诉你吧!今天妈妈去开会,明天才能回来,那是老虎不在家,我和爸爸这两只“小猴子”便可以当大王了!随着“咚”的一声关门声,我和爸爸便冲回自己的房间。爸爸拿着遥控器狂按,我拿出电脑狂敲。这就是痛快。吃着妈妈平日不让我们吃的“油脂”,喝着妈妈平日不让我们喝的“添加剂”,我真想高呼自由万岁。总之,妈妈不在家的感觉只有一个字:爽!
“爸爸,我想吃水果!”“自己去洗!”“爸爸,我的U盘在哪呀?”“自己去找!”自己干?我才懒得呢!不吃水果又死不了人,不用U盘游戏也能玩。但是,总觉得有点遗憾。要是妈妈在,一定二话不说,热情地帮我找。唉!妈妈不在家,总感到少了点什么。总之,我忽然间感到,妈妈不在家的感觉就两个字: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