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7:1000字作文爱自己
12点钟声敲响后的夜显得静谧祥和。褪去了一身世俗的烦扰和喧嚣,呆在角落里,安静地听<<自己>>
“一起相伴这些年It‘s the time to say goodbye我们都无法抗拒这种无奈”
谁都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谁都无法主宰人生的离合。昨天是过去了的时间。就明天而言,今天会成为昨天。就后天而言,明天会成为昨天……在这一次次时间的变换中,在这一次次的昨天里,我们大家的缘分也在一点点的消耗殆尽。可是没有人发现。总觉得分离是遥遥无期的。明天之后还有无数的明天可以相聚在一起。所以当分别的日子就在眼前时,会措手不及,无所适从。只能紧紧地拥抱,彼此祝福着未来的岁月。可是该走的还是得走。望着这落寞的校园,突然想,很多很多年后,我们还会记得这段青葱岁月吗?我们还会记得这这份情感吗?
“大雨后的感受我用脚步轻描淡写着”
能用脚步轻描淡写着大雨后的感受确是豁达的。每个人都应该想要拥有这样的人生态度。可是真正能做到这样的人有几个?人们总是在金钱,权利,名誉这些世俗中纠缠。爱恨情仇非要轰轰烈烈才肯罢休。其实人生本来就很短暂,为了一些无谓的东西而浪费生命,值得吗?其实分离并不代表不会相聚,相聚也不会代表不会分离,该笑时笑,该哭时哭,该相遇时不会有太多的激动,该分离的时候不会有太多的悲伤,我想这才是真正的豁达吧。无意间看到老师的些许文字:物来则应过去不留可惜我现在还无法做到这样从容淡定地看待人生的起起落落。那么你呢?
“看是是非非在飞听心房猜测心房在热闹的人群里,怎样面对自己”
常常听人说,社会是个大染缸。每个刚走进社会的人就像一匹白布,进入这个“染缸“后,一定会被染成各种颜色,红的,蓝的或者是……黑的。我一直是不相信的。我认为只要保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总是能够一尘不染的。就象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可是慢慢长大后,见到的事情多了,让我对这个社会有些灰心。处于社会中的人总是你算计我,我算计你,两颗心在互相猜测间相隔万里。街道上热闹喧嚣,但这景象却无法温暖人们日渐冰冷的心。在这“热闹“的人群里,我们该如何面对自己?是随波逐流,抑或坚持自我。独树一帜。我们都该认真思考一下,不是吗?
“世界广大而美丽还好拥有完整的自己再勇敢开始新的旅行我会放下犹豫去珍惜”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是躺在床上要睡觉时,耳边突然就响起了这首歌。还没有经过思考,一滴眼泪就划过耳际,凉凉的。这个旋律,这个声音,撞击着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我从不正视自己,因为我有太多的不足,甚至有时会懦弱地把自己当作其他人。而这一首歌竟让我面对自己的时候多了一份坦然和安静。虽然自己不是最好的,但是自己是最真的啊!
没有人安慰的时候,自己安慰自己;没有人陪伴的时候,自己陪着自己;没有人关心的时候,自己关心自己。就这样疼惜自己,就这样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