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8:1000字作文爱自己
每天,问一问自己:现在的你,还好吗?
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你对他好,他就会对你好。于是,你加倍的对他好,加倍的付出自己的爱,然后伤痕累累的收获一颗破碎的心。
何必要别人爱你,其实,你可以自己爱自己。在闲适的时光里,安静的照顾自己,认真的看待自己,现在的你,本来就很好。
学会当自己的伯乐,弹奏自己的高山流水。对什么人都大倒苦水,希望别人懂你,可是,这世界上人千千万万,又有多少千里马会遇到自己的伯乐?又有多少钟子期会懂伯牙绝弦?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懂你,而你需要做的就是自己懂自己,自己安慰自己,自己爱自己。
路一直都在,而我们应该有信仰有尊严的活着,是抬头仰望月亮,还是低头阿谀奉承,一生所求到底是什么?路一直都在,一直都在。
遇到困难,然后退却,希望有人可以拯救你,你怀着侥幸心理,其实,你应该相信,没有什么能一下子打垮你,就像没有什么能一下子拯救你一样。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个过程,伴随着漫长的伏笔,所有牛逼后面都是苦逼堆积的高墙,所有苦逼后面都是傻傻的坚持。未来是什么样的,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
成长,就是你可以用成年人的眼光看待世界,然后不再年少轻狂,也不会再诸多抱怨,你宁愿沉默,也不愿再怪自己,而是爱自己。
有时候,我们需要对全世界说不,我们的人生是我们自己做主,在不被别人影响的情况下把握人生,才能活出最真实的自己。很多人都打着我是为你好的旗号来肆意篡改你的人生,得到他想要的结果,你成了他的牺牲品,而你全然不知,或者你知道,却无力改变。你的人生为什么要别人来替你决定未来?走出自己的路,寻找自己的方向,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前方的路有多广,全在你的选择之间。
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眼光,别人不代表所有的人,你只需要走自己的路,看清楚自己的梦想就行了,其他的,只是过眼云烟,你会用你的成功来向他们证明,你有多么的优秀,而他们当初眼光有多差。只有你拥有了属于你的力量,别人需要你了,离不开你了,你才是成功的。所以,不要埋怨别人抛弃了你,也不要去挽回,与其这样,不如想一想怎么样让别人无法抛弃你。
前方的路还很长,还很宽广,加油吧,别在这青春大好年华,辜负了时光的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