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是走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成败的主要原因。是的,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是它,伴随一个又一个伟人的出现:高尔基,爱因斯坦,伽利略……
漫漫人生,翻开历史的卷历,有哪篇诗歌不是用自信谱出?有哪一幅图不是用自信绘出?又有哪些歌儿不是自信的音符的跃动?……作文
朋友,当你面队死神的追逐时,你是否有过布鲁诺在火中的自信?当你面对生活和我们开的玩笑时,你是否有过贝多芬在聋哑时的自信?当你面对人生中艰难的历程时,你是否有过张海迪在瘫痪的情况流露出的自信吗?……
朋友,让我们唱响自信之歌,让它回荡在个人成长的努力之中,回荡在民族振兴的奋斗。作文
朋友,自信为我们搭建了一个绚丽的人生桥梁,我们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尽情演绎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
朋友,还犹豫什么?在浩瀚的大海中扬起你自信的风帆!
人,不能向生活称臣!
几多辉煌,几多幸运,几多痛苦,几多险境……几乎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生命旅途上迎春送秋,风雨兼程。
――题记
经过了多少风风雨雨,经历了多少坎坎坷坷,经过了多少沧海桑田,经历了多少斗转星移,世界上终于诞生了――人。人,从诞生的那一刻开始,便在不断的发现未知,克服困难,可是,人,却在生活面前退缩了。
假如繁星向长空称臣,它便被长空吞没。假如海鸥向大海称臣,引来的是大海无情的吞噬。假如鱼儿向溪水称臣,他便被溪水所排斥。同样,人向生活称臣,只能永远被生活所玩弄。
生活,就像长空,它不会永远万里无云;生活,就像大海,它不可能永远风平浪静;生活,就像太阳,它不可能永远温暖。生活就是这样多变。作文
请不要做躲避海浪的企鹅,因为长此已久,面对风浪,是一件遥远的事。请不要做寄人屋檐的家雀,因为,你永远也不可能摆脱别人,做不了真正的自己。只有不怕艰辛,艰苦跋涉,才能品尝到登上高处的喜悦。只有风雨无阻,劈风斩浪,才能尝到胜利的滋味,只有勇往直前,迎接困难,才能知道“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思。
生活就像大海,时而平静,时而汹涌,面对它,请勇敢地开起生活之舟,扬起信念的风帆,去迎接困难,我们,要做生活之舟的掌舵手,不能随波逐流,应该奋力向前。古往今来,多少史实证明:
人,要顶天立地!
人,不能向生活称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