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是走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成败的主要原因。是的,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是它,伴随一个又一个伟人的出现:高尔基,爱因斯坦,伽利略……
漫漫人生,翻开历史的卷历,有哪篇诗歌不是用自信谱出?有哪一幅图不是用自信绘出?又有哪些歌儿不是自信的音符的跃动?……作文
朋友,当你面队死神的追逐时,你是否有过布鲁诺在火中的自信?当你面对生活和我们开的玩笑时,你是否有过贝多芬在聋哑时的自信?当你面对人生中艰难的历程时,你是否有过张海迪在瘫痪的情况流露出的自信吗?……
朋友,让我们唱响自信之歌,让它回荡在个人成长的努力之中,回荡在民族振兴的奋斗。作文
朋友,自信为我们搭建了一个绚丽的人生桥梁,我们可以在这个舞台上尽情演绎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
朋友,还犹豫什么?在浩瀚的大海中扬起你自信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