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空中霸王小学作文
我们是温室里的花朵,未经风吹雨打;我们是刚形成的玉石;我们是刚出生的小鹰,未经艰辛的考验……
蓝天低下,鸟儿飞翔着,蓝天低下,汽车奔驰着,蓝天低下,我们变化着,变得更坚强更自信更团结……“番禺历奇山庄”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名字,“番禺历奇山庄”一个令我难以忘怀的地方,“番禺历奇山庄”一个让我学会团结、坚强、自信、自主、自立、自强……的地方。
团结就是力量,一双筷子易折断,几双筷子难折断。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坚持就是胜利!这不,你看!那一群永不言败的学生,志气十足!原来是梁开中学的代表……
在“番禺历奇山庄”里作为参与活动的一员,我在那儿学到了许多的人生道理!那儿有我们从未见过的训练方式与课程。如:“兔子舞”“黑洞”“信任倒”……
单听名字就有趣,不用说玩起来肯定好玩。不信,那就听我慢慢道来:
“泰山绳”
“泰山绳”就是一条大的麻绳在两个蓝架子中间绑着,左边有三个大车轮,右边只有一个大车轮,四个车轮大小一样。一开始女生十分积极,可惜,她们用的办法太愚昧了,(她们用的是我们的鞋带绑再一起,再加一个鞋子用以加强平衡)但是女生最终以失败收常因为她们不够力气。看来只有男生“亲自出马”了。男生中力气最大的一个出场,一开始便用九牛二虎之力把鞋子飞出去把麻绳套过来了。全队人欢呼雀跃,快活得恰似一只只小鸟。接着就是送人过对面的一个车轮。想不到,我就是那第一只“实验的白老鼠”“第一个吃螃蟹肉的人”。好在上帝保佑,祖先保佑,炎黄保佑,我福大命大……靠我敏捷的身手成功过去了,过了一会儿全队人都过来了,哈哈……全部人都大笑起来,笑声在“番禺历奇山庄”的上空回荡,回荡,回荡……
从中我们学到了团结就是力量,只有实践了之后才知道是否成功,相信自己,相信队友,就离成功不远了。
“天使之手”
从前,我特别害怕登高,每次从高处向下看,我都会浑身发抖,觉得自己好像要从上面掉下来。我认为自己一定是得了书上讲的“恐高症”。于是,只要有登高的活动,我就坚决不参加。泰山,多好玩儿的地方啊,可一听说要爬山,我说什么也不去。为这事儿,爸爸妈妈伤透了脑筋。
这次的“天使之手”正是在十几米的高空中走钢丝。天啊!我是个有“恐高症”的。不过,好在有个伙伴与我一起,“共度难关”。
刚开始我还满兴奋和开心的,摩拳擦掌的蠢蠢欲动。但是当我爬上去之时,站在钢丝上,那种居高临下的感觉至今记忆犹新,往对面望去,好家伙,望得我两腿直抖,心扑通扑通的狂跳。但是我已经“被”逼上梁山了,身后还有一个女伙伴要与我“共度难关”,期待我的表现呢!如果连我都怕,那她也会倒下去的。所以我豁出去了,勇敢的走出了第一步,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如今开了头,后面的“路”我也与伙伴一步步走出去了,最终成功了。
这次我懂得“自信,让我成功”。人生的旅途中处处长满了“荆棘”,鼓起自己的勇气,大步向前。请相信,路是人走出来的,别说:“我不行”,自信,让你成功!
“月夜追踪”
刚刚烧烤完,便坐在一边,望星空,看星星……
明月别枝惊雀,清风半夜鸣蝉。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
雨后的天空非同一般的美丽,清风徐徐,月升东山。树上虽然没鸟儿叫,但池塘里的蛙声大作……
多好的夜空!在这美丽的夜空下要进行一个趣味十足的活动——
月夜追踪。此活动要全部人带上眼罩,(除队长外,要带路)由队长带领全部人四处走,有指定的路线和教练看护。一路上不准说话不准偷看。靠身体和四肢来感觉……一路上我传了N个信息给后面的人。自己也“中招”了无数次,头撞得起了个包……历经千辛万苦最终到达终点。教练开始向我们讲说感受。生活需要感恩,我们要感恩国家,父母,老师……特别是父母,他们给我们生命,健全的四肢,聪慧的大脑和一颗火热的心。外国有“感恩节” 感恩给你帮助的人,牢记他们。这使我想起了父亲的教诲“生活似影子,你越害怕,越让步,它越强大”所以父母是我们需要感恩的。
这次我懂得了“团结能在命运之暴风雨中奋斗”“父亲之情高于山,母亲之情深于海”。
……
光阴似箭,很快到离别之际。在这儿我们学到了团结、坚强、定力、毅力、自信……从此我们不再做温室的花朵,不再做粗糙的玉石,不再做脆弱的小鹰,要做经受起风雨的大树,要做精细美丽的宝玉,要做空中翱翔的雄鹰。
后记:
我们是自由的小鸟,是坚强的雄鹰,拥有自信、自立、自强……的“空中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