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校园作文600字1:校园访友
走进了校园,就闻到了鸡蛋花的清香,柔和的微风在梳理着我乌黑的头发。早晨,好清爽!我迈着轻盈的步伐,快乐地来到了校园的凉亭。 那一座蘑菇凉亭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啊!凉亭,你如一棵挺拔的白杨,在这乐园间站了好几年了吧?你的大手,创造了一片又一片阴凉的地方,让多少同学坐在你身上乘凉。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熊熊烈日,你仍然伫立在这乐园之中。
时光荏苒,一切都变了样,唯你依然如旧。 离开了凉亭,来到乐园,绿叶轻轻地摇曳,仿佛在向我招手,花儿微笑地望着我。每一株花草都是我的知己,它们迎面送来大自然的淡淡清香,每一株花草都望着我。我轻轻弯下腰,闻了闻一朵花的气息,静静地,仿佛自己也是一朵花。我脚底下的根须缓缓扎进泥土里;我的手指长成了柔软的花瓣,胳膊变成翠绿的叶子;头发变成了毛茸茸的花蕊。 这乐园中的一切,哪一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跟它们打招呼:你好,绿油油的小草,你披着一身的绿衣裳,是要与我比赛谁的衣服美丽吗?你好,五彩缤纷的花朵儿,你开得如此艳丽,是要参加选美大赛吗?你好,茂盛的杨桃树,你头上的一颗颗未成熟果实是你美丽的发夹,你仿佛是一位漂亮的小姑娘。你好,勤劳的蜜蜂,你天天坚持采蜜,难道不会累吗?喂!美丽的蝴蝶,你们逛来逛去地干什么呢?我猜你们如此快乐,是为美丽的乐园喝彩吧!
再见了,美丽的校园,我的朋友,我该去课室上课了。我带回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回一抹淡淡的香气。
我生活在一个有着香气芬芳的校园,一年四季,有着不同的景象。
每年,春姑娘将春的种子首先播到我们的校园,今年杨树终于被春姑娘的勤劳感动了,树枝上悄悄地绽开了几篇嫩绿的小树叶,叶子精巧玲珑,既想让人摘下欣赏个够,又怕它会失去现在的美丽。小草也不甘落后,慢条斯理的探出头来,既不是文雅,也不是体面。校园后勤也将花儿种植到了花坛内,从小到大,从内至外,五颜六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璀璨夺目。
夏,一个热情的女孩,骄阳似火,将大地烤熟了,但我们却一点也不惧畏它,在烈日下走广播体操,每一个动作都代表我们对学校的爱,在夏的带动下,我们的热情被激活了,在烈日跑步,跳长短绳……哪一幅幅活泼可爱的景象,使阳光的光芒随着我们的激情而定。
秋,一个深沉的女孩,将校园换成了金黄色,树叶在阳光在阳光的折射下将校园变成一座宫殿。风轻轻一吹,那叶子就会便便起舞,随着节奏慢慢地飞舞到地下……
冬姑娘非常的纯洁,她将大地变成白色。这时我们开心的不得了,纷纷地带上铲雪的工具,将地上的雪弄干净,在干活的同时我们还会娱乐;人多力量大,我们没过几个小时就将校园里的雪铲成了好几堆,雪堆在阳光的折射下变得闪闪发光。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你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