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子蹭蹭蹭地就跑掉了。一个暑假,一个半月,没了就这样没了。
暑假里哪儿也没去,8月8日之前把所有的暑假作业都做好了,妈妈还夸我认真来着,天天在家做作业。O(∩_∩)O哈哈~
后来3个礼拜,开始做数学,做了2个多礼拜的数学,老KING发了一本一轮复习的练习册,很是阴险地说,随便你做不做,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答案也发给你们。然后么就在家里做了。我真的怀疑自己脑子是不是歇歇都锈掉了,一张卷子14道填空题4道大题目要做1个半小时。做的我火到咋,慢到要死,心都焦掉了。一套卷子差不多要做30张不到点,然后么就在家里做做数学的了。其实关键不是做浪费时间,改还特别浪费时间,不会做的题目愣是看着答案做,做么就做喽,他那个答案有的还不对( ⊙o⊙ )哇,然后就在那里纠结啊。做完之后还找了镇上高中的一个数学老师辅导了4天,那个老师倒也客气,又送了我一本文科第一轮复习的数学参考书,叫我看看。我本来自己就有一本的,数学参考书太多了,题目也太多了,做都做不完,索性就不做了。太懒了。
这几天的话本来还想做做自己的英语参考书的,后来么做了几个单元,要开学了撒,又不高兴做了,还有饭局好多的,今天阿姨请客,明天到奶奶家去吃饭。
两本大部头的名著到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看也看不完,看看也没兴趣也不知道为什么。怎么办呢?郁同学很是有味的在两个暑假把红楼和三国的电视剧看完了。我说我的神啊,高希希版的三国95集啊,她说一天看6集就可以了。我啊真佩服她,暑假不就都看看三国了。
我说怎么办呢,我就看那些品读,看什么刘心武品红楼梦啊,易中天品三国啊。还没看完哇,就又要开学了,作孽到咋。在学校的时候,我只要平时一看杂书,成绩就滑倒后头去了。高一的时候成绩越看越差,除了语文考过一次班级第一,物理高一进去第一次月考就没及格,差了几分。化学么一次周测验没及格,还被班主任点名批评。生物更不要说了,一个期中考试,愣是选择题狂错,考了58分。数学么也考过60分,还是期中考试。
高二么学乖了,要学业水平测试啊,努力了,变态兮兮,就物理生物化学还偏偏考了A,3A啊,痛不欲生了。曾经有2分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现在后悔就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