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
新一年,新变化。家里发生了不少的新鲜事。去年,妈妈找了个晚上打扫卫生的工作。今年,妈妈让我和他一起去打扫,并去一次给五元。我听后想:这还不容易,我可经常看妈妈打扫卫生呢。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去了妈妈打扫卫生的单位,妈妈便给我派任务。妈妈先递给我一个大塑料袋,让我把所有的垃圾桶里的垃圾都倒进大塑料袋里去。这还不容易,不一会,我就全干完了。可让妈妈一检查,却不是这个没倒干净,就是到了满地。妈妈说我干活不认真。该干第二件事了擦桌子。由于我个子低而桌子高,我只好爬到桌子上去擦。过了一会也擦完了。可让妈妈一检查,还是不过关。可我却累坏了。
我心想:原来干什么也不容易啊!就这样帮妈妈干了一个星期,我也赚了不少钱。当妈妈问我下个星期还去吗,我立刻同意了,并不再要妈妈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