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
在我的童年里,发生了很多新鲜事。它们就像一串串五色的贝壳,我拣起一个贝壳,向你诉说起来。
今天,学校叫各个班的班长到大榕树下集合,有事情交代。我当时很好奇,就跑过去听,原来是要捐款。提到捐款,我就想起了班上最著名的“小气包“-璐璐。平时和她借钱,她死都不愿意,现在要捐款,她能捐多少?
班长回到了教室,向同学们说起了捐款的事情。我看看璐璐的表情,还是和平常的一样,我心想:她到底在打什么算盘呢?
下午璐璐拿了一个大包包,把大包包交给了班长。班长一打开包包,里面是许许多多人民币,我和班长一数,竟然有八十多元。我又疑惑了,她哪来这么多钱,平常她不是“小气包“吗?作文
我跑过去问璐璐,为什么她有那么多钱呢?璐璐笑咪咪地回答:“这是我平时省吃简用存下来的,这下你知道我平时为什么这么小气了!“我听了璐璐的话,点点头,原来这就是“小气包“璐璐还有这么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