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新鲜事
昨天,我发现了一件新鲜事狗上厕所了。真没想到,连狗也会上厕所,真是动物节少有的奇闻啊!
“狗也会上厕所。”人们正在议论纷纷。我听闻后,想:狗也会上厕所吗?我疑惑不解。回到家中,我急急忙忙的去问妈妈:“狗为什么会上厕所,有原因吗?”妈妈听完后,不急不忙的从一叠报纸里拿出了一张崭新的报纸,说:“这就是今天的报纸,里边就有你要找的答案,你自己慢慢看吧。”说完,我夺过报纸,迫不及待的打开报纸,索找答案,。看完了报纸后,我兴高采烈的嚷道:“我终于弄懂了,狗为什么会上厕所的原因了!”具报纸上说,因为有些宠物得到主人的宠爱,任意让爱宠跟伴在自己的左右,由于长期跟伴着主人,都习惯了人类的一些动作,便出于好玩之下跟着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慢慢的就习惯了这些动作,连上厕所也不例外。
读完报道后,我万分惊讶。真想不到狗会上厕所,也会学习主人的动作,真是一件既有趣又新鲜的事情啊!难道不是吗?
记一件新鲜事
记一件新鲜事河南省平顶山市光明路小学六班王墨告诉你一件新鲜事,冬天也会开荷花。这时,你是不是觉得很奇怪,荷花不都是夏天开的吗?冬天怎么会有荷花。嘻嘻!别急,让我慢慢道来。那是去年冬天。有一天晚上,我吃过晚饭,见天色还早,便和妈妈一起去散步。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当来到一个水池边时,我惊奇地发现水池里竟有一些粉红色的荷花。只见荷花的花瓣已合拢,只有碧绿的荷叶还躺在水面上,它们亭亭玉立,煞是好看。“妈妈,”我指着荷花好奇地问:“冬天怎么会有荷花呢?荷花不都是夏天才有吗?”“不对,荷花冬天也有开放的,只不过冬天开的是让人观赏的。夏天开的那种是有果实的,可以结藕,供人食用。”妈妈打断我的话说。“哦!我明白了。”我高兴地说。听了我的叙述,你应该不会对题目有疑问了吧。事实就是这样,冬天也会开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