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懒惰的爸爸变得勤快了。他回家后,马上系上围裙,急匆匆地进了厨房,左手拿起菜,右手拿起菜刀飞快地切着,响着轻脆的声音。切完菜后,爸爸打开煤气,马上将虾用水洗干净,小心翼翼地放进锅里一炒,顿时,锅里热闹起来,虾都缩成圆球形,身子也羞红了。忽然,诱人的香味扑进我的鼻子里,我一溜烟地跑进厨房,偷偷地吃了几口凉拌豆腐,啊!真是别有一番滋味。不料,爸爸居然看到了,他大声说:“你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偷吃本大厨的菜!”听了这话,我哭笑不得地走了。
一会儿,爸爸的菜全都做好了,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口水。呀!菜的颜色各式各样,有红的、紫的、绿的……形状更是千奇百怪,有方形的、圆柱形的、长的……。我迫不及待地尝了几口,真是太美味了!
爸爸真是真人不露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