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暑假的日子,天空晴朗,我和妈妈来到游乐园。
游乐园很热闹,有的在玩急流,有的在玩疯狂的老鼠,有的在勇敢地探索十八层地狱,有的在玩跳蛙和碰碰车。我在这里转了很久,最后选择了一个目标“海盗船”。我和妈妈一点都没有犹豫。我们立刻坐了起来,海盗船慢慢摇晃起来。后来海盗船摇晃的越来越快。当海盗船快速摇晃时,我的心怦怦直跳,仿佛
人会从里面掉下去。我和我妈喊着说:“停,停!”三分钟过去了,船终于停了,但我的心还在狂跳,海盗船太可怕了。
过了一会儿,又看了一个好玩的游戏,进步很大。我立刻冲上去。汽车慢慢启动,到达一个大斜坡。它慢慢开上来,到了最高点,立刻冲了下去。太可怕了。车子到了一个山洞,充满了可怕的叫声,到了一号最高点,然后立刻冲了下去,很快就到了尽头。比赛结束了。
游乐园太有趣了,我不情愿地离开了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