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爸爸妈妈还有开城叔叔一起去了游乐园。当我们到达那里时,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去水族馆。找到水族馆后,我们看到:中华鲟、印度鳄鱼、猴子、眼镜蛇、变色龙……以及其他珍稀动物!还有很多平时看不到的动物,还有一些国家保护动物,真是大开眼界!
从水族馆出来后,我们去了第二个目的地进行一次惊人的冒险。我开始觉得里面什么都没有。进去后第一眼就看到一个白骨头的男人,吓得我看都没看身后一眼。后来听开城大叔说里面有个无头人,吸血鬼,僵尸。我不想再听了。
第三个目标是摩天轮,开城大叔不敢上去。最后,我和父亲登上了摩天轮。爸爸一转身就害怕了,于是闭上了眼睛。只有我睁大眼睛看着,大声喊着。我觉得很好玩!
于是我们接着打第四、第五、第六……球。最后爸爸带我去看了《上山刀山》、《下火海》等文艺节目。今天,我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