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父母带我和我的表弟去了杭州天堂,在杭州天堂也叫儿童天堂。
我们花了很大力气才找到儿童公园,那里有很多游戏,比如水上公园、蹦床、过山车和海盗船。
最令人兴奋的是水上公园。那里,满满的空气球浮在水面上,我和表哥一起钻了进去,在空气球里爬来爬去。如果我们爬上去,空气球就会转动。如果我们努力攀登,会更令人兴奋。用你的力量会转几圈,水花会通过一层透明的塑料皮直接到你的脸上。水波会绕圈长大,慢慢消失。看着表哥一直哭。
当然,兴奋还在后面。现在我在海盗船上,我要当海盗。我用手握紧栏杆,怕摔跤。海盗船越荡越高,越来越刺激。这就像荡向天空一样激动人心,又像飞向地狱一样低。也看到有人闭着眼睛尖叫,我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这个令人兴奋的儿童游乐场真的很有趣。儿童游乐场——是孩子们可以玩耍的地方。你将永远留在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