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读书活动心得体会
周六上午,阳光明媚,带孩子一起去东区参加读书活动。原以为是学校组织的,参加活动的人一定很多,去了凑个人数,看看热热闹而已。没想到,到了以后才知道 是孩子班里组织的,当时的感觉就是“庆幸”两字,庆幸孩子有这样负责的老师,为孩子们提供这样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能在玩中在比赛中提高自己的阅读能 力,增长了很多课外知识而感动庆幸,同时我想,在这样轻松的环境中,也促进了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感情,使得孩子们的班集体更加团结向上。
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令家长们赞叹不已。可能在校园里、课堂上他们俨然已是位小学生的模样,在他们阅读的时候,他们一个个认真地严谨地聚精会神地诵读着自己 所选的文章;可是到了绘文表演时,他们却又是那样的活泼,争抢萝卜的情景,让家长们仿佛又看到了他们一个个在幼儿园时的可爱身影。
孩子们在拍照的时候,我发现几乎每个孩子们嘴里都少了几颗牙,一个个咧着没有“把门”的小嘴儿,开心地笑着,看来嘴里少了“门卫”也能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遗憾的是我家孩子提前没有做准备,所以这次只参加了活动,而没有参加阅读表演,下次吧,我相信周渊卓一定会大大方方地积极踊跃地展示一下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