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暑假里,我看了一本名叫“蓝精灵”的书,这本书非常有趣,我很喜欢。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蓝精灵生活在精灵村,格格巫一直想取得它们的精华来增强他的魔力,于是他想尽一切办法要抓住它们。有一天夜晚,蓝爸爸、笨笨、蓝妹妹、聪聪和格格巫误闯入一个神秘的地方―纽约。格格巫便开始追捕它们。但笨笨不小心掉进了一个男人的箱子里,来到了这个男人的家。在这段日子里,他们过着快乐的生活。蓝爸爸带着其它的几个精灵找到了笨笨,他们都想回家。于是,开始寻找起了望星镜,但也给这个新家带来了不少麻烦。不过最后他们还是找到了望星镜和开起蓝月亮的咒语。正在这时,格格巫追上了他们,拿到了魔棒,抓走了蓝爸爸。最精彩的一刻来了,聪聪念出了咒语,它叫来了村里的伙伴开始了这场战斗。格格巫被打得落花流水,魔棒也弄飞了。笨笨一个箭步抢到了魔棒,把魔棒对准格格巫,格格巫一下子被电到了远处的垃圾堆里。精灵们胜利了,它们如愿以偿的回到了魔菇村。
这本书让我难以忘。蓝精灵们既可爱调皮,又聪明伶俐,它们执着的精神更打动了我,为了同一个目标,团结在一起,永不言败。
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如此。只要我们团结,什么事情都能成功
2.
8月25日,我和妹妹一去看<<蓝精灵>>3D电影,这是一部非常适合我们小朋友看的电影.
故事是这样开头的,在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座很高很高的山,山里面有一个美丽的村子,村子里住着好多男精灵,还有一个精灵女孩,还有一个精灵爸爸突然有一天来了个坏蛋巫师格格,为了收取蓝色精华,想要抓精灵孩子们后来他们团结一心,坚持战斗,终于被精灵们战胜了坏蛋巫师格格.=-=
以后,我要好好学习他们的优点,遇到困难一定要团结一心,坚持就是胜利....
3.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小的时候,我就喜欢唱《蓝精灵之歌》,还表演过。另外我们的小组代号就是蓝精灵小组。最近,电影《蓝精灵》又有新的故事了,我迫不及待的让爸爸、妈妈带我去电影院观看。
由于是第一次看3D电影,我十分的好奇,没有想到看3D电影竟然要戴3D眼镜。难道戴上这小小的眼镜看电影会有什么不同么?在几个广告之后,电影开始了。
故事是这样开头的。从笨笨和乐乐坐着“飞机”来到蘑菇村开始的,这样的开头本没有惊险,可是戴上了3D眼镜的感觉就不一样了。笨笨和乐乐如同在我面前飞一样,我仿佛伸出手就能摸到他们。我想:不对呀,我离大屏幕是17排座位的距离,又如何会有这种感觉呢?难道是3D眼镜的作用?看来还真神奇!
在很远很远的原始森林中,有个蘑菇村,那里生存着99个精灵男孩和1个精灵女孩,对了,还有1个精灵爸爸。他们整天无忧无虑,不知什么是忧愁,更不会悲伤,他们只有歌声,只有欢乐。但是在蓝月亮升起的那天,坏蛋巫师格格巫和他的搞笑阿滋猫为了收取蓝精灵身上的蓝色精华,来到了蘑菇村。笨笨因为跑错了路,把蓝爸爸、蓝妹妹、聪聪、乐乐和厌厌带到了悬崖边,却因此和格格巫、阿滋猫被蓝月亮时空隧道吸到了纽约这个城市里。因此他们要在纽约这座大苹果之城展开冒险,同时蓝精灵们要在格格巫找到他们之前回到村庄里……蓝精灵们在纽约遇到了约翰和格蕾丝一家。讨厌的格格巫却时时刻刻不愿放过他们,蓝精灵只能靠着约翰和格蕾丝一家回到蘑菇村。最后,在聪聪的召唤下,蓝精灵们都来了,在朋友的信任下,父爱的感动下,团结的力量下,蓝精灵们终于打败了格格巫,回到了蘑菇村。
这部电影有趣搞笑却不乏一种紧张感。101个苹果大的蓝精灵真的很可爱,格格巫在我眼中也不那么讨厌了,反而和他的阿滋猫成了搞笑人物。这里面还有着一些网络语言,如“你老婆要是不来的话,哥就只是个传说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也给电影增添了许多生趣。
我喜欢蓝妹妹,她爱美、十分勇敢。我也喜欢笨笨,他总是惹祸,却能够一一化解,并成为英雄。我更敬佩蓝爸爸,“父爱是一把伞,他总是为我们的人生抵挡风雨!”他拥有伟大的父爱,照顾着100个孩子,在最危险的时刻总是挺身而出,保护着大家。任何时候都是不放弃,不抛弃。
《蓝精灵》这部电影,让我懂得了:人生有很多困难,只要你能乐观、自信面对生活,团结一致、信任朋友,相信总会有解决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