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小学一年级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学会了拼音,认识了很多字。我可以自己读课外书了,会查字典,会有感情的朗读课文,我很高兴也很快乐。
书中的知识丰富多彩,让我很留恋。每一本或每一篇我喜欢的,我都读好多遍,甚至都能背过了。我把喜欢的书或者文章讲给妈妈和同学们听,有时逗的她们哈哈大笑,我也乐在其中。我虽然没亲自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但书中的知识能让我感觉到她的庄严,雄伟。虽然没见过诸葛亮,但我知道他的机智。
读书给我带来了欢声和笑语,就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吧!
小朋友,你们爱读书吗?如果不爱,是要吃亏的。
书,是人类的益友;书,是人类成长道路上必不可少的伙伴。我们多读经典、有益的书籍,不仅可以拓宽我们的视野,增长知识,还能陶冶我们的情操,从而受益终生。
读书的时候,我们会感到身心完全放松,从而真正享受到阅读的乐趣。通过或富于智慧或充满想象或饱含大爱或寄寓深情的故事。我们能看到世界的善恶。并拓宽心中的天地。许多事故还可以帮助我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
许多名人说过许多关于书籍的名言,比如,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还说过“我扑在书籍上,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莎士比亚说:“书是人类的营养品”等。
读书有这么多的好处,小朋友们,爱上读书吧!
书,这个字我们并不陌生,生活中,我们经常见到它。而书,也是我们人类忠实的好朋友。
俗话说得好,一个家庭中没有书籍,就等于一间房子里没有窗户。由此可见,书,在人类的生活中是多么重要呀!
我常常喜欢在广阔的书海中遨游,有时,读着读着,身心仿佛也慢慢地融入了书中。书就像一个万能神,可以充实人们的大脑,可以教会我们深刻的大道理,还可以净化人们的思想。
读书自有读书乐,小时候,我还不认识多少字,可是却酷爱读书,总是要妈妈买会配碟子的图书,一个人悄悄地坐在房里边看边听,从那时起,我便体会到读书的乐趣,是啊,要不古人怎么说”书中自有黄金屋”呢!
书,是一盏明亮的灯,它无声的照亮了我们人生的道路,让我们懂得了人生中该如何抉择.
书,是一座宝藏,它用无限珍贵的宝藏吸引了我们,让我们在这座山中不断的摸索,追求.
书,还是我们的启蒙老师,它让我们初次尝到了读书的乐趣,并愿意一辈子以它为师.
啊!书,你是我们人类忠实的朋友,是你,让我们的前途无限光明,是你,让我们走向了成功的道路,是你,让我们不断攀登科学的顶峰!!
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在你悲伤的时候,书能使你快乐;在你失望的时候,书能使你振奋;在你无聊的时候,书能使你充实;在你愤怒的时候,书能使你开朗;在你迷茫的时候,书能给你指明前进的方向……
书就像一扇玻璃窗,在外面看,总是少些真情实感,但当你推开它,会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书就像这扇窗,让我们在这片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从无知到有知,从落后到进步,从愚昧到文明,这些都是知识改变的一切。正如高尔基所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