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行天下倡议书
数九寒天 ,冰封雪地,整个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地在颤抖,河冻地僵硬了,空气似乎也要凝固起来。寒冷的冬天XX市XX慈善会携手XX市XX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20XX“孝行天下”暖冬行动项目向全社会发出倡议书,倡议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有钱出钱,有物资出物资,有力出力”,帮助贫困孤独空巢老人们度过温暖的冬天。
冬天,是这些孤独空巢老人们最难熬的季节,他们没有子女承欢膝下,赡养尽孝;没有老伴相伴左右,共享天伦。风烛残年的他们,有的甚至还承受着疾病的折磨……现今独守老屋的“空巢老人”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他们的贫穷和孤独,温室里的我们难以想象,我们亦无力让他们摆脱贫困过上我们一样的生活。可是,我们小小的行动就可以帮助他们,至少让他们中的一部分,因为我们的举手之劳而感受到温暖。
朋友们啊,我们一起伸出我们温暖的手帮帮他们呢?百善孝为先“尽自己之所能,救贫困之所需!”为让广大老年人感受到更多温暖和关爱,我们不仅在寒冬给他们送上温暖,也是通过感召募捐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关注弱势老年群体,关注公益事业社会社会救助,让爱心汇成行动,让“益暖中华”不仅喊得响亮,更做得实际。
“最美不过夕阳红”,只有我们都伸出热情之手,关爱需要帮助的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关心、和-谐,他们才会在人生的暮年开出最美的花儿,酿出最香的陈酒!
20XX“孝行天下”暖冬行动,为贫困孤独空巢老人们募集过冬物资有新棉衣、棉裤、保暖内衣裤、过年用的食品等物资,活动正在进行中,特向全社会提出倡议,在此,深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