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婆婆》读后感 100字
今天我看的绘本是《花婆婆》,内容是:从前有一位婆婆名字叫花婆婆,她的年纪很大,个子小小的,他一面散步,一面撒种子。她都撒在了:公路和乡间的小路边,撒在学校附近、教堂后面、撒在空地和高墙下,只要她经过的地方她就不停地撒种子。
原野上、山坡上开满了蓝色的、紫色的、粉色的鲁冰花。后来连空地上和高高的石墙下都开满了美丽的鲁冰花。故事让我明白了只有献出世界才能变得更美丽。
一年级读《花婆婆》有感
今天我看了绘本故事《花婆婆》。
当花婆婆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她心里就有了一个梦想:“让世界变得更美丽。”她努力去实现这个梦想。
她去过很多地方,交了很多朋友,最后她来到了海边,住在一幢小房子里。她把鲁冰花的种子洒在了公路、乡间小路、学校、教堂,还有许多她经过的地方。
第二年春天,那里开出了蓝色、紫色和粉红色的鲁冰花。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到美丽的花,闻到香香的味道。
我们小朋友们要有爱心,关心别人,保护环境,不乱扔废纸,让我们生活的大家园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