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鞭炮声从我耳边响起。惊醒了我,今天是2月7日农历新年的第一天。今年也是奥运年,俗话说“新年新气象”。我一定要在新年这天做出一个好榜样,说干就干我赶紧下床。可鞭炮声毁了我的梦,我一生最怕的就是鞭炮,鞭炮的响声使我害怕。‘轰轰轰“这响声怎么办吗?我捂着耳朵心惊胆战的走下了楼。
吃好了早餐,我抬头望天,天空一片湛蓝,鞭炮声一浪高过一浪不知何时停止。到处充满春节的气息,而且天气又这么好,阳光明媚。使我心里无比的高兴,因为今天是新年。大家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每个人都能和家人团聚,我也是无比的高兴。爷爷经常在外地工作难得见面,平常也只是通通天话而已,一听到爷爷的电话我总是一蹦三尺高。而且爷爷每次回来,都买礼物给我,爷爷是最疼我的,我也非常喜欢爷爷。而今年春节爷爷提前回家,虽没来得及买礼物但我还是很高兴。爷爷要提前回来与我们团聚,我明天要穿什么衣服呢?心里又想爷爷是胖了还是瘦了,激动得一夜也没有睡好。种种问题埋藏在我心里,恨不得立刻飞到爷爷面前仔细看一看。我渐渐沉入了梦乡,第二天,我一看见爷爷,我飞跑过去与爷爷拥抱,妈妈爸爸看见了笑了笑,说我长大了知道关心人了。
我心里喜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春节我张大一岁了又懂事了,我要祝大家心想事成,年年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