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迎新春,猛虎迎新春,虎年,是2022年的吉祥物!每当过年时,千家万户的人一到齐了,就吃上了团圆饭,看上了春晚,脸上笑吟吟的。
今年,我家也不例外:
我们家正在准备团圆饭,爷爷说:“先吃点香甜的年糕吧!”我把全家人都叫来吃年糕,品尝完饭前甜点,我用一支箭的速度,走到沙发前坐了下来,打开了电视机。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我细细的品味着,筋道的面 皮一咬开:露出金黄色的饺馅儿,配上翠绿的腊八蒜,蘸上酸溜溜的老陈醋,啊!真是让我的味蕾充满了期待。“哎呦!我的牙!”我捂着牙,从嘴里吐出了两个金黄版的5毛钱硬币,我真是“悲极生乐”啊!在饭香飘溢中,全家都坐在一起看春晚。
当妹妹听到钢琴家朗朗演奏的《野蜂飞舞》这首乐曲的时候,十分投入的跳起舞来,是多搞笑啊,像个喝醉酒的汉子:东倒西歪的,逗得我们全家捧腹大笑。
我又看到晚会上的小彩旗转了整整四个小时,也不甘示弱,也学着小彩旗的样子披上父亲的大衣,转呀转,转呀转,没转几圈,便觉得头晕眼花的,一_ 股坐在了地板上。也逗得全家哈哈大笑!我可真佩服小彩旗!
5,4,3,2,1,0!随着倒计时,我们迎来了马年,崭新的马年。烟花从八方四起,不同的形状和不同的颜色使漆黑的天空一下子变得绚丽多彩,朝气蓬勃起来!我爱马年!
我祝全国人民:健康快乐,万事如意,虎年发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