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作文600字4:五一劳动节见闻
劳动节终于到了,一起来谈谈我的所见所闻吧。
劳动节那天,我和妈妈到樱桃山去。刚走上去樱桃山的路,路上有一座桥,和原来相比竟然有那么大的变化。桥头前那一片土色的路檐就成了草坪,上面还有小野花和许多苍翠的竹子。走到半路上,车子非常多,把整条路都给堵住了,真是成千上万的人。许多人见堵车了,便下车步行上山。我想:反正也不远了,步行又耽误不了多少时间。于是,我和妈妈也下车,步行上山去。到了山上,一棵棵樱桃树阿娜多姿,那一个个熟透了的樱桃既像一颗颗红宝石,璀璨夺目,又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树上。真是让人垂涎三尺,真想马上上前咬上几口。我连忙跑了上去,随意摘下几个,飞快地往嘴里塞,啊!真是太甜了。我还听到旁边的一个人说“这樱桃山上的樱桃真好吃,真想带一些回家给家人吃,让他们也尝尝。”总之,所有人都深深地爱着这樱桃,爱它的美丽和味道。
我想:蒲江的特产真多呀!有红豆腐、柑橘、樱桃、蛋苕酥、猕猴桃~~~~真是应有尽有,每样特产都非常好吃,总能让前来品尝、观光的游客赞不绝口。蒲江不仅特产非常多,而且还被誉为“天然氧吧”,因为这里盛产马尾松,这种树是制氧专家,正是它们的功劳,使我们这里的空气非常新鲜。蒲江还有许多美丽的风景。你看飞仙阁石窟多神奇,你看石象湖的花不计其数、美不胜收,朝阳湖的白鹭是多么的可爱。
好了,我的劳动节见闻就到此结束了,祝愿大家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