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作文600字2:“五一”假期
盼望着,盼望着,“五一”假期来了。
我们全家来到桂林玩,没想到却被卷入了“五一”狂挤风暴。
我们随着人流挤进了“kfc”(肯德基)。朝里面一看,哇,挤死了!一个挨着一个,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人群成了一团团的。唉,谁叫大家都挑着五月一日这个日子来购物呢!
在“kfc”挤挤就算了,在电梯上居然也是人山人海!长的不高的人就吃亏了,被高的在前面一挡,你连自己到了没都看不见。这样可太危险了,等会到了还没把脚踏出去就惨了……
“狂挤”并没结束,电梯出口那涌出一片人,全挤在电梯口动弹不得。从电梯上一下来,就得随着人流慢慢地挪动,气都透不上来。
早饭没吃,肯德基没吃上,大家都有点饿了,于是上微笑堂六楼的好大妈餐厅吃饭。到了那一看,不用说,座无虚席,人满为患,送菜的服务生时不时得说“请让一让、请让一让”。我的心里冒出一个疑问:我们到底是出来玩的,还是来数人头的?
好不容易从微笑堂里挤了出来,往大街上一瞅,比里面好不到哪去。我们左挤右挤,挤到了正阳步行街的“kfc”那儿。看来我没猜错,立马可以用一个字形容――挤,除了这个字再不能想到另外一个字来准确形容,我真切感受到了“13亿”有多么庞大。既然大家都那么爱挤,那我就陪你们挤,看谁挤得过谁!好不容易挤进店里,我用火眼金睛“盯”到了一个空位!,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挤过去坐下,哇,终于舒服地吃了一顿。
为什么“五一”那么挤,挤得还那么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