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作文600字6:五一劳动节
我的五一丰富多彩,可是只有两件事让我十分难忘。
五月一日早晨,爸爸很早就去钓鱼了。到了下午四点半,我和妈妈步行去中海找爸爸。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我蹦蹦跳跳活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看着草,闻着花香,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大约走了一个多小时,我们见到了爸爸,爸爸的钓鱼活动也渐渐接近尾声了。我拿起一根海竿,摇着线,突然觉得沉甸甸的,有东西坠在下面,我赶紧收线,使劲的摇线轮,一看,原来是一条大鲢子咬到了钩上,这还是我今年钓上来的第一条鱼呢!我太高兴了。我有了信心和耐心,夜幕降临了,我还是一动不动地注视着水面,爸爸说:“我们回家吧!”我却说:“不行,再钓一会儿行吗?,我还没玩够呢?”话音刚落,突然看见鱼漂不见了踪影,我赶紧提竿,我按照爸爸说的那样竖起鱼竿,一看,原来是一条鲫鱼,我开心死了!要不是爸爸催我天黑了收拾东西回家了,我还要再钓会儿。
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在分享我们的劳动成果,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鱼,突然觉得喉咙有点痛,完蛋了,被鱼刺卡住了,咽不下去,咳不出来,妈妈叫我吃馒头又叫我喝醋,但还是不行,总觉得有东西在里面下不去。我和妈妈去了门诊,医生看了说不见了,应该是吃多了饭的缘故吧。我们又去了人民医院,挂了急诊,医生说没什么事。哎呀,这时候我才放心了,可是喉咙还是有点疼,爸爸说:“过几天就好了,没事的。”经过这一番折腾,回到家已经快十点钟了。
啊!这个五一让我难以忘怀,我学会了做事要有耐心要坚持,还有做事情一定要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