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时代的青年共同作出庄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在党中寻找时空激荡的青春共鸣,在实干中书写绚丽绽放的青春华章。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周年大会上,这样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
民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跟着国,再大的风浪也不怕;跟着党,我们永远意气风发。”这句话虽然流传于民间,但它也确切的写出了每个中国人的心声。是的,我们要永远跟着党,无论党的兴衰,我们都要做到不离不弃。党为我们开创了新生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怎能忘记党的恩情,忘记祖国给予的关爱呢?我相信,没有一个中国人能忘记党与国的恩情。
无论怎样,当中国迈向下一次辉煌时,请记住我们永远跟党走!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