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初三作文400字叙事5:友情就在身边
直到今天我才意识到拥有友谊的人是人世间最快乐、最幸福的。
——题记
12月6日,这是一个让我永远铭记的日子,有喜有悲,悲喜结合,悲由喜而喜,便构成了这一天。
在我的成长历程中,这次是丢钱最多的一次,30元,够我花半个月之多,却丢了,开始时我不知道应该去埋怨谁,而最后却暗自庆幸。
“喂,董欢,我钱丢了,该怎么办啊?完了,30元啊……”
“啊?30元,不少啊,不过没关系,换个角度想,你想想这30元算什么啊?咱们省钱的孩子一周顶多花10元,人家一天就得10元,你丢了三十元在这伤心,换了别人没准还不当回事,小轩轩别伤心了,我要你快乐!”
“喂,韩峰,完了,我丢了30元钱,怎么办啊?烦死了!”
“唉。。呵呵,快乐点噢,别当回事,没事,别当回事,别当回事,别当回事……”
“喂,小路,我想问问你当时丢了50元钱时,是怎么疏导过来的啊?我丢了30元钱。”
“啊?天啊,别总想就没事了,我当时丢钱也挺伤心的,后来慢慢就好了。我喜欢你快乐时的笑容,不要因为丢了一点钱就影响情绪啊。”
一段段的对话我记得十分清楚,恐怕永远也不会忘记,朋友对我的关爱无微不至,最让我忘不了的是无论我和那个朋友聊得跑了题,在挂掉电话之前,他们总会再次重复“快乐点”“别当回事”“别伤心了”之类的话语,无论是最好的朋友董欢还是大大咧咧、不善言辞的韩峰,都对我如此关心,丢掉了钱,却得来了幸福,何乐而不为呢?
只要你善于发现,友情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