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400字初三3:友情如水
——题记
友情是一杯琼浆--历久弥香;友情是一面铜墙铁壁--固诺金汤;友情是一道彩虹--绚丽辉煌。
回顾往事,让我难忘:今天天空中下着倾盆大雪,我没有带伞,大家也都没有带伞。可他们大都被家长个个牵走。最终校园寂静了,我在这里孤独坐着,慢慢品尝着孤独。
天空渐渐黑了,星星向我眨眼睛,夜晚的星星显得格外的亮。那是什么?一道强烈的光向我照来,是她。她被动的鼻子红红的,瘦小的身子被风吹得瑟瑟发抖。我鼻子一红,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和她一起往家跑。“咚”等她转过头来,我已经坐在地上。她见状,立马背起我。这让我冰凉的心立马温暖起来。不禁的,眼泪流下来。
友情是夜晚的北斗星,为你指路;友情是冬天的火炉,为你取暖。
有一种记录时间的仪器——沙漏。它总是静静地在一旁流动着,和时间同步,诚实的记录下一切。
有一种感情叫友情,相互结伴,相互成长,相互疗伤,度过美好青春,走过五彩人生。
记得《沙漏》里那个个孤立的莫醒醒,她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特立独行的她和那个截然相反的米砂却意外的成为朋友,是那种很好很好的,好到忘乎所以的朋友,两个人彼此打开了心灵的大门,住进了彼此的心窝,这个年纪的女生,是难懂的幼苗,只有相互扶持才能慢慢成熟。
当她们别深深的误解包围住了但莫性醒和米砂,依旧互相扶持着向前行进,干得如此的漂亮,在众人的误解之下我的心也埋下了悲伤的种子,它在开花,然后滋生,结出一种名为疼痛的果实,压在我的心头。
随着那细沙地下漏,我的心继续地疼着,才明白,青春未必只有喧闹和美好,悲伤和叛逆也潜伏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