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初三作文400字叙事1:我懂得了珍惜友谊
友谊是生活中的一盏明灯,它能指引你走上正确的道路,使你的生活丰富多彩。如果人的一生中没有友谊,那么,生命就会像一口枯井,了无生趣。
张晓凤是我的好朋友,可以称得上是知己。虽说是好朋友,但是,我和她也总是吵吵闹闹的,可这点小吵闹也丝毫伤害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有一次,我正处在气头上,正巧,张晓凤走过来想问我一个问题:“顾想敏,我想问你……”还没等她说完,我没好气地对她说:“有什么问题自己想,我正烦着呢!”我本想她听了会调头就走,没想到,她反过来安慰我:“呀,你这是怎么了,像吃了炮弹似的。谁惹你生气啦?”我对她吼道:“不关你的事,你最好别管!”她先是一楞,然后却自我怪罪起来:“是不是我惹你生气啦?对不起哦,你别生气了,我去问朱敏敏吧。”说着,她走开了。
后来,我的气消了,冷静下来仔细一想:“我这是怎么啦,自己生气,关她什么事,干嘛吼她,真糊涂。对,应该向她道歉。”我起身向她走去。但是出乎我的意料,她丝毫没有怪我,却怪自己没有和我好好交流。这件事过后我们的友谊更深了。
从此以后,我不再那么任性了,我懂得了关心他人,懂得了珍惜友谊。
一路欢歌,一路嬉笑,我们一起走过。
走过风雨,走过风霜,我们一起走过。
拾起记忆的贝壳,穿成一串项链;转开岁月的留声机,记录成长的点点滴滴。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有欣喜,有苦闷;有希冀,有彷徨;有快乐,有忧伤……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有梦想,有努力,有挑战,有奋斗!
与伙伴们尝一尝成长的果实:考试成功,果子是甜的;偶尔郁闷,果子是苦的;犯了错误,果子是酸的……亲自品尝过的果实总是记忆深刻的。
虽然我们年轻,却也不忍心肆意挥霍着大把的光阴。年轻如此美好,以至于偶尔发呆放纵时光的流淌都是一种罪过。如果青春只有四天,我希望是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如果青春只有三天,我希望是昨天、今天和明天;如果青春只有两天,我希望是白天和黑天;如果青春只有一天,我希望是天天!
一路欢歌,一起走过;我们的青春一起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