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400字初三5:友情真好
第一次相遇时,你的笑深深映入我的脑海,你温暖的手牵着我,从此我们便形影不离,身旁的位置早已习惯留给你。
六年来,你的一举一动我都记得,你对我的关心、唠叨我早已习惯。我伤心、难过时,你总默默陪在我身边,给我安慰的怀抱,若你离去,我真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我知道这一天会到来。如今只能用回忆留下彼此吧!
我记得,学校花园中,落花飘零,阳光透过枝叶照在彼此的笑脸上,照在那牵着的手上,嘴上说着曾今、现在、未来,不明白永远是多久,花园中的时光是彼此最难忘的时光。如今,落花依旧却不是那时的情,阳光依旧,找不到那时的誓言,彼此早已转身,手却放不开,静静的谁也没说话,我希望这一刻将是永远。不知是谁先放手,谁先回头。望向天空,泪越擦越多。
友情如黑夜中的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方的路,如一抹阳光温暖人心,这段友情深深刻在彼此回忆的终点。回忆尽头还能感受你给的友情,友情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