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幸福的初三700字作文
幸福
生活中总会听到有人问幸福是什么,虽然不是问我,可是我也在想幸福究竟是什么呢?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也许这就是幸福吧。其实,幸福很简单,可以是一个微笑,一个善举,一句问候,一生守候等。
小学的迷茫匆匆而逝,没有来得及留恋,我便悄悄地来到了中学,这样的生活曾经让我抱怨和沮丧。说过很多次了,希望自己还能够像小学那样无忧无虑,每天傻傻的,乐乐的,可是却能够很温暖很开心。总是难以忘记过去的那些日子,在我看来那段时光就是幸福,很想守住从前的它,今生今世都不远离,可是幻想和现实总是难以调和。
从开始懂得珍惜,便善于发现,似乎上天给了我一双洞察一切的眼睛,让我看清了一切,进而明白了幸福的真谛。
幸福虽然很简单,可是却可以温暖人心。很多时候,幸福就是在你沮丧的时候,捡拾到的一个微笑。你会不开心,你更会伤心,每当这时,如果有人给你一个微笑,真挚的,甜甜的,是否会给你那冰冷的心扉一片温暖?我想你一定会靠在摇椅上闭着双眼,静静地感受时间的流淌,也许这就是幸福吧。
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它无处不在。当你身冷时,有人给你披上的一件外衣;当你口渴时,有人送上一杯温水。虽然只是一个微小的善举,可是却让你的心里顿生波澜。虽然只是一个小火苗,可是却可以点燃感动的草原。
幸福真的很简单,你无须驻足,更不用寻觅,只要努力地经营自己的生活。用自己心中的爱去浇灌,那么幸福的禾苗便会越长越茂盛。平时你注入了一滴爱的水滴,需要的时候,你就会拥有太平洋那样的潮水,这就是幸福。
生活不是枯燥而是精彩的,人心不是冷漠而是温暖的,身边不光自己,而是有很多人。学会去发现吧,你将会捡拾到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