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三最新写人作文700字(一):最美的同学
回忆起以前,我有一个最要好的同学,她农眉大眼,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让我佩服不已。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那发型酷毙了,所以大家都叫她“假小子”。你们应该知道她是谁了吧,哈哈,对了,她就是假小子——易万琴。
易万琴她积极向上,乐于助人,诚实善良。
记得有一次,快期末考试了,晚上我吃完饭后就去睡觉了,没有记得复习,第二天到校,我急急忙忙的翻开课本。不巧,打了上课铃,我很后悔昨天晚上没好好复习。卷纸发了下来,我看了看,唉!还好还好,大部分都会写。
快写完时,我忘了个字,实在是想不出来,只好发出求救信,我看了看老师没有往这儿看,就把信仍给了小易,信的内容是:小易,教我一个字,考完试后,我请你吃东西。
我心里暗暗高兴,可没想到小易却说:很抱歉,我不能帮你了,这样会害了你,这个字你再好好想想吧!我相信你一定能想出来的,加油哦!我看了看表,时间不多了,我又生气又着急,怎么办呢!一声清脆的铃声让我彻底失望了。我很生气,觉定以后再也不理易万琴了。
易万琴特意跑来跟我说对不起,我没有接受。易万琴解释说:“对不起,我并不是要害你,如过我教你写,你一定会急急忙忙的把答案写在卷纸上,而不会去记它。但是,是你自己想出来的话,你就会把它记在你的脑海里。”
我听了小易的解释,惭愧地低下了头:“对不起,我误会你了,我们还是好朋友吗?”小易牵起我的手,说:“当然,我们本来就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最好的朋友就像一盏灯,亮光虽微弱,却能照亮你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