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优秀作文美丽的春天
“天蓝蓝哪!秋草香!~······”咦?是谁啊?哦,是美丽温柔的春姐姐迈着轻轻的步伐,用着她清脆的声音唱着歌儿,小心翼翼的降临到这儿。
“嗨,小草,我来帮你换一件新衣裳吧,包你满意哦!”看啊,春姐姐第一天“旅行”就来和大地的生物来亲密接触呢!接着,她跑过,走过,欣赏过的地方,她都会送给她们一件礼物,这个礼物,是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全是绿色的,也是大树爷爷,小花姑姑等等的人的春装呢!她们都谢过春姐姐呢,可能小草妹妹讨厌冬哥哥的到来,春姐姐来了,她们肯定喜笑颜开了呢!
春姐姐的到来,大地欢声笑语,春姐姐也笑开了花,大地到处都是绿油油的一片。“你看啊!我的外套多有魅力啊!”突然,春姐姐听到大树爷爷旁边的可爱的小花们正在争奇斗艳呢!春姐姐 偶然听到“春姐姐可是一位大忙人呢,也许过不了多久,她就要离开了呢!那个淘气的夏弟弟就来了呢。”春姐姐一想,对啊,我还没去别的地方呢!不然我就要离开了。
于是,春姐姐来到了大花园,想看看可爱的花儿们。一看,啊! 这儿的花似一缕阳光,甜甜的而不腻。就如那些红的如火的木棉花,粉的如霞的芍药花,白的如玉的月季花等等,真是美极了!其中最有魅力的要数那几种,迎春花全身金灿灿的,远远望去,像一片片小金叶,它的叶子绿绿的,绿叶衬着黄花,没有大红大紫的,也没有高大的身躯 ,迎春花更像不起眼的小杂草,但她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好像也在欢迎春姐姐的到来呢!还有一种就是那雪白雪白的梨花了,里面的芯是绿色的,花朵上还有一些小点点,花朵的形状圆滚滚的,梨花们笑眯眯的,一定也在欢迎春姐姐吧!
不久,天上的春雨也“沙沙~”地落下来,好像也在热烈欢迎春姐姐呢!春雨洗过那片片的大山,雨儿拍着那长长的柳叶,发出“撒撒”的声音,柳叶还不时说:“痒痒啊~呵呵!”这样一切可都是春姐姐给我们的啊!她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呢!
春,夏,秋,冬,你最喜欢哪个呢?我最喜欢的还是春,她是美丽的,是奇特的,是个美好的季节。
对呀,春姐姐要走了哎,小燕子,小花小草们,大树爷爷们,杜鹃,迎春······都来给春姐姐送行了,春姐姐给他们保证:“明年,我还会回来看你们的!”就这样,大家就看着春姐姐在眼前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