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学生作文:赏梅
下午的第一节课下了,我们都一窝蜂的跑到了操场,开心的玩耍着。
“当,当,当”上课了,同学们随着悦耳的铃声走进了教室,但我们的心,依旧没有静下来,所以教室里像菜市场一样。只听一声“老师来了”,呵呵,都不吵了,真灵。
易老师和颜悦色地走进教室,用不长的时间为我们开完了班会,然后对大家说:“今天我们去校园门口赏梅!”嘿!安静的教室又炸开了锅,每个同学都一蹦三尺高。
我们排着队伍来到了校门口的梅花园。啊!我被香味陶醉其中,抬头一看,到处都是梅花,有红色,有粉色,有白色,还有我最喜欢的黄色。色彩明丽,五颜六色的,无暇美丽。
梅花开了好多,不过有一些才开了一两片花瓣,有一些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地马上要破裂开来,还有一些全开了,露出嫩黄的花心,飘出淡淡的花香。这么多梅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瞧瞧这一朵,像个大圆盘;看看那一朵,像个掉了牙的小孩的牙齿。
不知是谁,把树摇的花瓣直落。不过挺美的。一片片花瓣,像美丽的蝴蝶,像可爱的蜻蜓,像勤劳的蜜蜂。可以说是人间天堂了。
我仿佛也是一朵梅花,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站在树枝上。阳光呵护着我。让我快快长大,调皮的蜜蜂妹妹又来想我撒娇;蝴蝶姐姐为我跳舞;可爱的蚯蚓弟弟又忙着为我松土;微风哥哥整天逗我玩,给我讲很多很多的故事,让我不再孤独,寂寞。我最大的敌人,狂风大王,它害死我好多朋友……过了一会儿,老师叫我们战队时,我才回过神来。想起我不是那淡雅的梅花,我是在看梅花。
校园门口的梅花真美丽,真是“清香传得天心在,未话寻常草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