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亲情
世界上的情感大多,太丰富了,有亲情、友情还有感情。那究竟什么是亲情呢?
有一个人她开始的时候并不明白自我还有一个妹妹,当她明白的时候,她的妹妹得了重病,需要做骨髓移植手术,仅有她能够就她妹妹了。虽然以前她并没有与她妹妹接触过,就像是陌生人一样,可是,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就妹妹。这就是亲情,是所有感情都不能与之匹敌的。
人间处处有亲情,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我的亲人,所以说亲情就在我们身边。在众多的情感当中,友情最珍贵,感情最甜美,为唯有亲情是一种很温馨的感觉。它具备所有情感所具有的。我们用一个什么样的词来形容亲情呢?伟大、可贵还是普通?我觉得亲情是最普通也是伟大可贵的。我要用“温暖”这个词来形容亲情。(很贴切的形容词)
亲情是最温暖的,当你在外面的时候,有朋友的照顾;在学校的时候有同学帮忙,可是人总有不顺心的时候,为什么说家是最温暖的地方,因为家里有你最亲的人。在外面遇到不顺的事总想跟家里人念叨念叨,遇到高兴的事总想着跟家里人一齐分享。这都是因为亲情。
字典上说亲情就是亲人之间的情感。我想不止这些吧,让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一齐去感悟亲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