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变自我发言稿
改变自己,不适应现状,是成功的必要因素。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你会怀念现在的生活,你会在美好的未来感到幸福。要相信一个普遍的真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水也不能磨损石头。下面是如何改变自我发言稿,欢迎各位阅读和借鉴。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改变,顾名思义,就是使事物不同于原来的事物。改变不是对错误陈述的纠正。真正的改变从你开始。
首先,我们应该改变我们的坏习惯。人不可能没有缺点,没有坏习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够改变你的坏习惯,改掉你的缺点。用好习惯代替坏习惯。
改变自己,敢于同受苦的人在一起,要有毅力和毅力,才能从失败的阴影中崛起,走向成功。
改变自己,不适应现状,是成功的必要因素。爱因斯坦曾称赞居里夫人是“唯一没有在证书上睡觉的人”,她还曾把自己的诺贝尔奖证书当作女儿玩的玩具。
正是这种不安分的精神使居里夫人再次获得诺贝尔奖。鸟满足于它的快乐的巢,没有理想的飞翔,所以它失去了在天空中战斗的机会。一只大天鹅在蓝天上长成了理想的高姿态,终于飞向了蓝天。安于现状比失败更痛苦。
我应该改变,我应该每天开始新的生活。我应该在人群中昂首阔步,没有人会认出我来。
我将会改变,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因为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秘诀。
我要改变,我会半途而废,坚持到底,直到成功。
我应该改变,我要珍惜时光,惜时如金,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也要利用这最后、最宝贵的一天。
我应该改变,我应该学会控制我的情绪,我应该成为我自己的主人。
我应该改变,我应该戒骄戒躁,全力以赴。
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你会怀念现在的生活,你会在美好的未来感到幸福。要相信一个普遍的真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水也不能磨损石头。要明白,有一天你会厚积而薄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