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牵挂为主题的美文
精选以牵挂为主题的美文
在特定的时间和地点,我们相遇、了解,发现自己的另一面。只是我们的真实不会像童话里的如此华丽多彩,可是我们在不断得到以前没有的东西的同时,都在慢慢的改变,沉默或者放肆,只是对待现实的态度不同。所以我们成为不一样的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是没有得到和失去的,因为改变,我们了解更多人又远离更多人。
以前的我无法接受这个现实,总觉得事情不会是这样的,我们永远没有远离。可是我也知道这不是件容易的事,而我们也根本无需哭泣,就像那段话:人就是这样的,在一生中,不停地把自己地心一片片撕下来,给爱你的人。所以,一旦生命终结的时刻来临,你会牵挂你的每一片心,而不愿离开尘世。
走到最后,我们的眼睛会再一次看到原来真实的一切。牵挂的人真的无需挂在嘴边,只要想到有很多人希望自己生活的是快乐的,我们就一定要开开心心的活。可是事实上高兴的事总是容易忘掉的,而难过的事却总是难忘。这是不可避免的,大家都是这样的,别人都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我也可以的,你也可以,没有解决不了的事,只要努力过就没有遗憾。
牵挂是一份非常美,非常缠绵的情愫;牵挂也一份非常无依的凄凉;是几分衣带渐宽终不悔,是几分不可解释的愚。不在时牵挂只是尖刻的刺痛。我分不清,现在的好是否也意味着将来就会不变,我只有等待时间的考验,我知道,你在寻我,在茫茫宇宙,浩浩人海,寻我,如同我寻你一样。
如果没有牵挂,爱情怎能拥有回味悠长的深刻内涵?如果没有牵挂,你怎能把对恋人的爱体现得细致入微?鲜花是情,拥吻是爱,思念是恋,而牵挂则是设身处地为恋人作出奉献。许多时候,牵挂,绝非鲜花的浪漫和拥吻的缠绵,但牵挂是一对恋人走入家庭的钥匙。它预示着你们的爱情之树,即将萌发出新的枝杈,即将凝结成鲜美的果实。
我会和你一起面对生活赋予我们的一切伤痛,我要让你的日子一生充满清风和花香,偶尔做轻盈的闲云野鹤。坐在角落里,你的乌发垂到我脸上,再一次握紧你的手,相对无语,要说的话都写在眼睛里了,朔风萧瑟的季节,我的所有祝福都化成一节节枕木,托着你,载着你。追着你伴你去远方。感谢你把信任给我,让我的生命因你的美丽而美丽。
并非贪恋相处时的欢娱,也不是描摹未来虚幻的美梦,只是仅仅知道有那么一个人,在一个遥远而陌生的地方,和你有着共同的情愫。共通的心愿,不过想握您的手。和您一起去赶看一场电影,静静聆听一只曲子,相拥旋舞;然后四目交接,浅浅一笑。
每天都在对您的思念中睡去,又在对您的期待中醒来,我眼中的蔚蓝,会让你无法躲避阳光、夜莺、飞雪和忧伤。我眼中的蔚蓝,会让你习惯在所有的时光下,体味春天……
走进人生,便走进了牵挂,牵挂是美丽的,也是痛苦的。
牵挂是春天美丽动人的鲜花;牵挂是夏日阵阵清凉的微风;牵挂是秋天满园累累的果实;牵挂是冬夜悄然飘舞的雪花。
牵挂是人生的符号,牵挂是心灵的奇芭。拥有牵挂,便拥有了人生的喜怒哀乐、无悔的七彩年华。牵挂是一杯愈久愈香的琼浆玉液,牵挂是一朵萦思绕怀的五彩祥云,醉了两人的心扉,绽放了两朵心花,牵挂是人之间最珍贵的情感,牵挂是慷慨的给予和无私的奉献,是深深的祝福与默默的祈祷,它不近功利、不含虚假,牵挂是一种情感的交织;牵挂是一种心灵的维系;牵挂是一份浓郁的思念。
牵挂是夜夜珠泪枕上落的悲;牵挂是停杯投箸不能食的蠢;牵挂是冷雨敲窗不成眠的呆;牵挂是菱花镜里形容瘦的痴;牵挂是望穿秋水不思归的愚;牵挂是是衣带渐宽终不悔的傻。
牵挂一个人,你会忆起昔日彼此相处时的温馨;忆起与之挽臂徜徉、同歌轻唱的快乐;忆起寂寞时他悉心的陪伴;忆起痛苦时他耐心的开导;忆起失意时他温暖的话语;忆起伴嘴后他悔痛的内疚;忆起你哭泣时他的失措惊惶;忆起你任性时他的大度宽容;忆起你烦心时他幽默的笑话;忆起你调皮时他朗朗的笑声。
牵挂一个人,你会为其乐而乐,为其忧而忧,你更会从心底滋生许多莫名的惆怅。你会惦着他的衣食住行;你会关注他的喜怒哀乐;你会在意他的一颦一笑;你会在乎他的一举一动。你会为得不到他的消息而愁肠百结;你会为不能和他长相守而寝食不安;你会为那悠悠相思坐立不宁;你会因那缕缕的离愁黯然神伤。
一份牵挂,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重,一份牵挂,填补了内心深处的虚空,分手的时间越久,离别的距离越远,牵挂的份量越重。有了那份牵挂,孤寂跋涉的路上便有了欣慰的精神伴侣,有了别人对你的牵挂,平淡无奇的岁月就多了幸福的满足和美丽的风景。一个平凡的日子,或者一段极为平淡的经历,能使牵挂感慨无限。深深的牵挂,像一根长藤延伸在人生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