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听着这首歌,心中总会有一种无言的感动,总有一种感恩的心弥漫在自己的心头。是的,人生一世,不能不有一种感恩的心。在这个世界上,谁都需要有一种感恩的心,随时需要一颗感恩的心。对自己来说,仔细想想,一样有着太多的感激的语言要去诉说。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让我能够来到这个世界上。我的生命来源于父母,是父母给了自己世界上最为宝贵的生命。我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心血培养,感谢他们对自己的无私付出,感谢他们的一路陪伴,感谢他们的细心呵护,使得自己能够茁壮成长,茁壮成长。
我要感谢曾经教过我的老师,让我拥有了一颗能够分辩世界黑白的头脑。老师,是这个世界上最为光彩的字眼,是我们人类的灵魂工程师。是他们,教给了自己知识和理论,是他们,教给了自己在社会上立足的本领。老师,我要真诚的对你们说一声感谢,感谢你们让我也和别人一样有了梦想,有了希望,有了一分前进的动力。没有你们,我的人生将是不可想象,将会是一片空白。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包括我的同学。我要感谢他们,在我的人生旅途中给过我的各种关心、帮助和祝福,是他们,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友情,是他们,让我感受到在这个世界上,拥有一份真实的友情是一件令人多么幸福的事情。他们那无处不在的帮助,他们那无处不在的鼓励,时时让自己感到温暖;他们那一声声的问候与祝福,让自己永远铭刻在心。我只想对他们说,我这一生,能够遇上你们,能够有你们做我的朋友,是我今生的幸运,是我这一辈子的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