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庙会作文
赶庙会
农历四月十一是我们峪道河镇一年一度的四月大会。
吃过早饭,我和妈妈来到了集会上。起初,集会上的人不是太多,渐渐地,人便多了起来,集会也越来越热闹。集会上的商品可真多呀: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看得我眼花缭乱。有卖水果的、买花儿的、卖衣服的,不时传来买家和卖家的讨价还价声,小贩的吆喝声,人们的打招呼声,孩子们的欢笑声,汇成了一首优美的交响曲。回荡在集会的上空。听,“卖衣服啦,卖衣服啦,千万别错过”“2元钱,2元钱,快来买呀!”真是你方唱罢,我方登场,好不热闹!
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和妈妈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集会,朝着回家的方向走去。
赶庙会
赶庙会
春节过后,大家来来往往,走亲访友,我们也不例外。这期间,我们县里举行了一次庙会,你们去看了吗?反正我们去看了,很热闹,但我觉得很无聊啊!呵呵!
听爸爸说,在临沂罗庄也举行了一次庙会,很好看的。我就很想去看看,顺便开阔一下视野。
不到一小时,我们就来到了临沂城,这里非常热闹,不过堵车现象繁多,看来到罗庄要花很多时间了!作文
好不容易,到了罗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奥运会上的“中国馆”也是进入庙会的第一道大门,我们在旁边的广场上休息了片刻,便徒步去看庙会。
开始显得比较冷清,越走越热闹,虽然只有一条主路,那条路灯红酒绿,热闹非凡,路旁挂满了灯笼,各种小吃应有尽有,小游戏也各种各样。作文
走着走着突然眼前一亮,发现了一座雄伟的建筑物,它高大无比,通过篱笆墙看见院内卫生非常干净,一看就是贵人去的地方。仔细端详了一下,原来就是文明中外的五星级的江泉大酒店啊!
我们驱车赶到临沂的肯德基吃了一顿西餐,之后,我们回去了。
这次临沂罗庄之旅可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赶庙会
今天我和大姥姥,小姥姥,妈妈,小姨妈去赶庙会。庙会里的人可真多啊!妈妈和小姨妈去上香的时候,我和大姥姥小姥姥去四处看看。庙会周围有山有水很漂亮。庙会里有树,树上还有别人故意放的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