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作文
谢谢
亲爱的朋友: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是我们相识十周年的纪念日。现在,在这里,我要真心地谢谢你!谢谢你陪伴我走过的十多个春秋。
不知你可否记得,我们初次相遇,是在白雪皑皑的冬季?那一次,你带我来到军营前,看那满树的“梨花”,听悲凉的胡琴声,目遂着友人绕过山川,山回路转,他的背景渐渐远去,一望无边的白雪,空空如也,只留下一串串马踏过痕迹。风雪当中,我呆呆地立在那里,眼神里满是惆怅。他,不会回来了吗?
“人不是为了活着而活着。”当我用迷惘的眼神看你的时候,你却让我爱上了福贵。年少轻狂的他,在赌场里结束了他“大少爷生活”。我曾对你说,我要离开,你却让我静静等候。迎接我们的是苦难的生活,我却学会了如何坚强地活下去,是生活改变了福贵,也使我升华。
“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炼,才能造就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世间的绝唱。”是你,带我来到异域,与保尔相识。那是一个多么坚强的战士啊!他平凡,但是他不庸俗:他不幸,他是他不向命运低头。终于,在经历无数的挫折与磨炼之后,终于炼就了钢铁般坚强的人生。那一刻,我心为之震撼。
在我的心目中,你是一位心灵的朋友,比起李太白的“举杯邀明白”,我有你与我同饮,比起范文正公感叹“吾谁与归”,我又有你听我畅谈人生;比起李清照“欲语泪先流”的孤寂和无助,我更有你为我的人生助跑。
你不说话,却无时无刻不与我的心灵对话;你不思索,却又无时无刻不催促着我思索。是你,用你的丰富影响阒我的丰富;你用的厚重充盈着我的厚重,用你的宽容与接纳,完善我的精神世界。
岁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代序。时光流逝,岁月不言,生命一天天在你的濡染中,越发甘甜,芳香四溢,那如兰的一缕芬芳,便是我们留存在这个世上最美的痕迹。
谢谢你,我的书,我的朋友,谢谢你为我刷新那条雪白的起跑线。
您的挚友:JERRY
谢谢
起初我来到这个学校时,我来到这个学校时,我几乎身无分文,连基本的生活费用都没有更别说关于学习方面的一些文具用品,当时我心情极沮丧,面对那样的生活,我有时胆怯,怕自己挺不住。
就在那艰难的时期,有许多人都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我在报到那天,有一名毕业生,知道了我的处境,他帮我借来一些专业,我感谢他对我这个陌生人的帮助,我非常感谢他,让我懂得了世间友谊,让我懂得当别人遇到困难时,就一定要伸出援助之给予帮助,就算你的帮助可能很小,只要尽自己一份力就足够了。
我曾经想与他们在一起交谈,并对他们说一声“谢谢”,可是这句话我一直不敢说。在那时有三个人帮助我,我与他们三位只见过一面,而我只是小声的对他们说了一句“谢谢”。从那以后我在也没有与他们见过现,也再也没有交谈过。
可我这句“谢谢”使终是没有说出口,直到今年三月份,他们被调到外地工作。我想说的那句话再也没有说出,在这里对他们说声谢谢,有可能我的道谢晚了。你们听不到,但我在这里要对你们说“谢谢”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让出懂得感恩,让我知道世间亲情,让知道珍惜现在的时间,对我有帮助人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
谢谢
当我得知妈妈的病情后,我很沮丧,甚至是无助、孤单、凄凉,彷徨在医院的走廊里,我失去了方向,不知如何是好。
也许是老天看我可怜,想要帮帮我吧!从妈妈住院后,有许多好心的叔叔阿姨向我伸出一只只充满爱的双手,让我有勇气去面对所发生的一切灾难。是你们让我知道我并不是无助的,也不是孤单的,更不是凄凉的,我,有你,有她(他)有你们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我,是灾难的,但,同时也是幸运的!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你们救了我,我一定会铭记你们的大恩大德的。我会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我会振作起来的,等妈妈醒来。在此,我衷心的向你们说一声:谢谢!!!
谢谢
你的风,
谢谢你的雨,
谢谢你造化四季。
春天迈着轻快的步子来了,
百花吐艳,竹林有些生气,
哗哗的唱歌,花草印着竹林。
显得很有生机勃勃的景色。
夏天带着炙热来到人间,
夏天花儿朵朵艳丽,
红,白,紫,……
空气清香,
风哗哗的吹过,
花儿多美。
秋高气爽的天,
轻棉的云。
洁白的云,
冬天来了,
花儿调谢了,
叶儿黄了。
森林沉睡了,
树木孤零零的肃立着。
谢谢你交换四季,
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
不同的色彩。
谢谢
也许是国人的素至提高,或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显着成就,现在的人动不动就爱说谢谢,看似礼貌的背后掩盖着罪恶与问题。
字典中的谢谢是这样解释的:对别人的好意表示感谢。我们自己好好反思一下,我们有没有表示感谢,我们有没有真心地表示感谢。现在的谢谢就像彩票中了500万后交的税,自己占了便宜还卖乖;现在的谢谢又像灰尘,无处不在,异常泛滥。熟悉的地方没有景色,那谢谢说多了也就没有了真情。
谢谢是懒人的保护伞。如果你有件事不想自己做,找个成立或是不成立的理由,加上谢谢交给别人做,既掩盖了自己的懒,又显示了自己素质高尚,似乎那统治了几千年的儒家思想“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遇到谢谢这红颜祸水马上就像贪色的昏君不理会朝政了。现在看来孔子真要“乘浮浮于海”了。想想社会上那些算卦的,随着社会的发展用上了高科技,但本质的骗人不会改变。懒人的皮穿的再厚也掩盖不住其本质的罪恶。
懒人披上了谢谢的外衣“无助”的站在我们面前明目张胆的寻求帮助。本来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成了没来的及躲开的被迫,被逮了只能认作倒霉。心中愤懑心中却开满了花,这也就是大粪能浇灌出美丽花朵的原因吧。力是相互的,那懒也是相互的。你对我懒,我也对你懒。可怜的是优良传统,只怕迟早会列如文化遗产,说不定还会出现一个“优良传统保护区”吧。有一网友说:现在的人啊,在现实生活中用真名说假话,而在网络世界里,用假名说真话。这说明人与人之间的新人像李白的瀑布一样急度飚降。明枪易档,暗箭难防;瀑布有形,信任无形。而往往看不到的东西给人以莫大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