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的孩子作文
我是个勇敢的孩子
十岁生日时妈妈送我一件贵重的礼物,一辆浅黄色的自行车,我惊喜万分,我终于得到我梦寐以求的自行车了。
妈妈说:“自行车买来不是当装饰品摆放着的,是用来当交通工具使用的,必须尽快学会。一星期之内,有办法吗?”我早就想骑自行车了,便说:“这太简单了,我保证一定会完成任务。”
别说骑车,就连把车牵到大操场都是件难事。开始我紧抓把手,把身体靠着自行车推,自行车的脚踏板时不时地敲打我的脚后跟,后来我在身体和自行车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自行车却经常要倒下来。牵车都这么难,骑车一定更难,我真想打退堂鼓,可是我已经在妈妈面前夸下了海口,只能向前,不能后退了。
开始学了,妈妈扶着车尾,我战战兢兢地上了车,可是车头不听使唤,摇来摆去。车子很不平衡,时而朝左时而朝右,我紧张到了极点。在拐弯处,我想让车头往右拐弯,可是它偏偏朝前飞速冲去,妈妈在后面跑得气喘吁吁,车子太快她追不上就放手了,我连忙紧急刹车,结果,连人带车我被重重地摔了下来。自行车倒在地板上,轮子仍不停地转着。我双膝着地,膝盖擦破了皮,一阵刺痛,血流了出来。妈妈说:“骑自行车摔倒是很正常的事。熟能生巧,多骑几次就会了。”我也想:只要能学会骑车,这点痛算什么!
好不容易再上了车,我发现踩快点自行车就不会晃来晃去了,于是我猛踩脚踏板,只听耳边传来“呼呼”的风声,自行车飞速前进,突然,操场的入口处跑进来一个小朋友,我想避开他便用力一拐,结果车子撞到了一辆停着的小车,这一撞我虽没伤着但魂飞胆破,吓出一生冷汗,我灰心丧气,觉得自己胆小,根本无法学会。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说:“这时候有两种选择,一是当胆小鬼放弃,那这辈子就不会骑车了,一是勇敢点再学,再骑几次熟能生巧总能学会。你选择哪一种?”“我要再学”我坚定地说。我又上车了,虽然也摔倒过几次,但我坚持了下来,回家时,我已经不需要妈妈扶着车子了,就差不会上车下车,明天晚上,我一定要学会上车下车。
胆小的我,因为勇敢,最终学会了自行车。
我是个快乐的孩子
我是个快乐的孩子。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过,是我的宗旨。快乐与我不离不弃,悲伤哀愁与我远离,没有什么事能让我变得很难过,没有人能让我远离快乐。
我是个快乐的孩子。走在快乐最尖端是我坚持的信念。在学校里,我是快乐的小精灵;在班级小组里,我是同学眼里的小笑星;在家里,我是大家公认的“开心果”。
我是个快乐的孩子,无拘无束,我行我素是我喜爱的生活方式,让自己活着的每一天,都这么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是我的追求。要做最快乐,最真实的自己,才会过得快乐、幸福。
我是个快乐的孩子,仅此而已。在生活中,就像一首歌里说的那样:“欢乐你邀请它一起来。”只要我们去真心的邀请快乐,它就一定会来到我们身边的。
快乐遍地开花,幸福天天结果。只要我们的生活里充满快乐,我们就一定会变得幸福。人生亦是如此,只要用心努力去克服在人生道路上遇到的坎坷,解决一个又一个麻烦的问题,这样的人生才有意思。只有在困难中前进,在麻烦中思考,风花雪月的生活才会更加快乐幸福。
我是个自信的孩子
在三年级时,有一件事真令我难忘!
那是三年级上学期的一天,我听到学校的红领巾电视台要招兵买马,并请有兴趣的同学于星期四下午到六楼的演播室去竞选。我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因为我早就想到红领巾电视台去露脸了,这下机会来了,我当即决定去竞争“小书虫”栏目的主持人。
经过认真的准备,我在规定的日期里,来到演播室,开始了我的竞争。看到有许多的同学都在,我又不禁有些紧张。
该我上场了!我迈着自信的脚步走上台,先介绍了我自己,说清楚了我竞争的岗位,就开始介绍我带来的书。“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书是:《来自热带丛林的女孩》。本书讲述了女孩萨宾娜跟随爸爸来到热带丛林生活的故事…….”.一分钟过去了,我也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介绍完毕。我快步走下台,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顿时感觉轻松很多。
最后,大家对我的表现很满意,我如愿的当上了“小书虫”的主持人。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地懂得:成功的关键在于自己的自信和努力。作为一名小学生,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是自信的表现,在各种活动中展示自己的才艺也是自信的体现。自信是什么?自信就是当你战胜了心里的恐惧、自卑时,表现出来的勇气。
我是一个贪玩的孩子
我是一个贪玩的孩子,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好的事情,不是一个好的习惯。我也很希望自己是个好孩子,但我不知道如何才能把这些毛病改过来,下面我就把我的毛病讲述一下,请大家帮帮忙,帮我把它们改掉吧。
先说每天放学回家做作业,我调查了一下我的同学,他们做作业特别快,做家庭作业一般就一个多小时就能完成了。但我总是要写三四个小时才能写完。究其原因,是因为我写作业时一边写一边玩,不知不觉地把写作业的时间拉长了几倍。
再说上课的时候,我总是管不住自己,老师讲课不好好听,总在下面搞小动作,摆弄摆弄这个,再摆弄摆弄那个,根本不知道老师讲了什么。等我想听的时候老师也讲完了,在我记忆里有几次我在底下玩着玩着,老师突然叫到我的名字,叫我回答问题,我怎么能回答得出来呢?只好满脸通红地站着。
就连中午午休的时候我也静不下来,看班的小老师给我们留一些作业或是叫我们睡觉。但顽皮的我还是忘不了玩,坐在座位上也不老实,一会儿和这个同学说几句话,一会儿又和那个同学逗几句嘴。要不然就在底下搞点小动作,因为这些毛病老师没少批评我。
唉!爱玩的心在我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致,我可以忘记一切,就是忘不了玩。我怎样才能改变我贪玩的毛病呢?请大家给我指点指点,帮助我改正过来,我也想成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家长眼中的好孩子。求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