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作文500字
迈向成功的道路,充满着曲折、坎坷,艰难险阻,随时都会遭遇挫折和失败。在这个过程中,有人向你投出一票、两票、三票,给你一个真实的回应,让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有人向你投出四票,给你以心灵的慰藉和诚挚的帮助,甚至有人为你投出五票,让你攀上人生的高峰,到达光明幸福的彼岸。
那么,所有的一切你能不心存感恩吗……
所谓感恩,是“乐于把得到好处的感激呈现出来且回馈他人”。“感恩”是因为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切的一切,包括一草一木,都对我们有恩情!“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感恩”是一个人与身俱来的本性,是一个人的良知。
感恩,可能会像一个蓝丝带一样,感染我们周围的每一个人。包括我们自己。震撼心灵或者悦耳动听的感谢之声,永远不也会引起误会,它可以跨越一切障碍,是世界变得更加和谐、更加快乐。
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去做那一只感恩的蝴蝶。一切从你开始,相信很快会创造一个感恩的环境。
在感恩的环境中,你更能律己宽人,一日三省,提升智慧;在感恩的环境中,你更能正视错误,帮助他人,相携成长。
在感恩的环境中,你将不会感到孤独,更能去接受别人和爱别人……
这不就是我们想要的吗……
感恩节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题记
鸟儿感恩大树,因为大树给了它宁静的栖息空间;花儿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了它的生命;自然界尚且如此,我们人就应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要感恩父母。当我生病时,是他们不顾一切地把我背到医院,又不分昼夜的照顾我;当我没带雨伞时,是他们为我送来了雨伞;当我受到委屈,暗自流泪时,是他们用自己温暖的手为我擦去了眼泪。他们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怎能不感谢他们呢?
我要感恩老师,因为老师教给了我知识;当我们犯了错误时,是老师耐心的教导我们;当我们遇到学习上的困难时,是老师一遍一遍地给我们讲;当我们成绩下滑时,是老师用关切的语言让我们振作起来。老师啊,您真是我们前行的指路灯,当我们走向错误道路时,您让我们从新走向正确道路。我要感谢您,我一生都会记住您的教诲:做一个善良,为社会无私奉献,对国家有益的人,做一个正直的人!
除此以外,我还要感恩我的同伴们,给予了珍贵纯洁的友情……
那什么是感恩呢?
感恩是在父母劳累时,我为他们捧上一杯热茶;当教师节时,悄悄地给送上一句祝福;当朋友不开心时,就去安慰他们……感恩就是这样一个微小的动作,一句温馨的语言,平凡得像朵白白的茉莉花,却带着沁人心脾的清芬,使平淡乏味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