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班级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班。
我们五(3)班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学们互相帮助,你给我讲这道题,我给你讲那道培优题。彼此之间相互请教,提高,多好呀!
我们五(3)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记得这次学校举办秋季运动会,同学们踊跃地报名参赛。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班级争光;运动员们不仅报名积极,而且还勤奋刻苦地练习:一放学,就用如闪电般的速度冲向目的地――操场。跳绳的练跳绳,跑步的练赛跑,拔河的练拔河。还有一次,我们班上体育课,女生练跳大绳或练软排,男生打篮球。就在大家玩得兴高采烈之时,一位女生被绳子绊倒了,手擦破皮流血了,她一看,立刻嚎啕大哭起来,同学们听见哭声,立即跑过来陪她去医务室,一路上还不停地安慰她。她听了同学们的话,立马破涕而笑,伤口的疼痛仿佛也减轻了。她一定感到心中暖暖的,对同学们连声说谢谢。我看到这一幕,感到我们班是一个温暖、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今后我无论走到哪里,都记着班上的每位老师和同学,因为他们陪着我走过了快乐的少年时光。
我爱我班。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