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班级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们的班级是我们温暖的家,我爱我的家。
在我们温暖的大家庭中,有一位好妈妈,那就是我们的徐老师。徐老师又温柔又漂亮。她每天来的都很早,和我们一起学习,给我们讲有趣的故事、读好听的文章。每次看到徐老师温柔的笑容,我就想永远和她在一起。
听!“呜——”我们的小火车又开动了。下课铃一响,我们的火车头——刘子申就带着我们班的同学在操场上开起了火车。我们的小火车跑得又快又稳。小火车没电了,刘子申在大树爷爷那儿充满了电,又带着小火车跑进了教室,小朋友们笑作一团,教室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生活在这样的大家庭里,真快乐!
看!操场上热闹的趣味运动会开始了。李子熙投沙包的时候,很紧张,把手腕都给扭了,但他还是坚持了下来,尽了最大的努力。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我和何语甜把球夹得紧紧的,使劲往前跑,终于超过了二班的同学。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取得了特别棒的成绩。生活在这样的大家庭里,我知道了什么叫坚强,什么叫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