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班级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班集体》。
我们班是一个每天都充满欢乐的班集体,时光总是倒流的那么快,想想现在,已经从一个调皮的一年级小学生变成了一个懂事,即将成为中学生的六年级学生了。看着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玩着我们曾经玩过的游戏,想着我们那时玩的场景,总是有些心酸……
我们班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班集体。去年暑假,我们每天努力、勤奋地发博文,每天为了发博文连电脑也不玩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夺得了“书香班级”的称号,获得了价值五百元的精美图书,大家把这些书小心翼翼地放到书架上,特别珍惜我们自己获得的图书。在班里的时光总是那么的快乐。
老师如一只春蚕,每天细心地吐着丝,那一根根丝就是老师教的一个个知识。春蚕勤劳付出,不求回报,老师也是这样的,她只是想让我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建设祖国,做祖国的栋梁。
同学们则如一只只小鸟,我们虽然现在还小,羽翼还没有长齐,可我们长大后一定会在天空中展翅飞翔!我们每天快乐地成长,每天快乐地学习,始终会有一天,我们可以从小鸟变成大雁!
我们班就像一个太阳系,老师就是宇宙的中心――太阳。我们就是那些绕着太阳转的小行星。我们每天都在吸收着太阳的光和热。
我们班就像一个大家庭,一个快乐的港湾。语文老师和蔼可亲,数学老师知识丰富,英语老师虽工作量巨大,可依旧不知厌倦地给我们上课。
我爱我的班集体,因为我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