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班集体
《作文:热爱班集体》春天的阳光是灿烂的,春天的花儿是鲜艳的,春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春天里的小朋友是快乐的。
告别了轻松愉快的寒假,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新的学期有新的面貌、新的改变、新的进步。
在开学的前一天,我们班的班长另外四位同学主动来到教室里打扫卫生。班长自己带头做卫生,还分配了其他同学的任务。./
在班长的带领下,我们班另外四位同学也认认真真地做卫生。有的在扫地,有的在抹窗户,还有的在擦黑板,而班长一个人把几十张桌椅摆得是整整齐齐,不一会儿教室里变得干干净净。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能够坐在明亮而又干净的教室里听老师讲课,是和他们辛勤地劳动分不开的。
一个热爱集体的人.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叛逆她还有一些疯狂。没事吵吵小架,反正醒着也是醒着;没事说说小谎,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是哪个姑娘呀?当然是我们班的班长咯。虽然她有很多缺点,但是她特别热爱集体。一个热爱集体的人
记得上次书法竞赛的时候,我们班就由我和班长参加。我可是信心满满,我知道我写钢笔字很好看,不止我一个人这样认为,老师和同学也夸我写的字很好看。而班长呢,写的字不是很好看,可是班里除了我之外,没有人写的字好看了,因为班长要带头,所以就选上她了。
书法竞赛开始拉,我拿起我的钢笔,写起字来。“啊!没水拉!怎么办?”我小声的说,我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忽然,一阵熟悉的声音传入我的耳际,原来是班长,她小声地说:“肖萌,呐,给你。”说着,她把她的钢笔给了我,她自己却用圆珠笔写。我心想:哇!班长居然变得那么好心。不过,这很像她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