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几天,比赛结果出来了,班主任告诉我:“肖萌,你书法比赛得第一名,为班级加了3分,这个星期我们班很可能被评上‘文明班’”我心里好开心,这时我想起了:如果不是班长借了把那支宝贵的钢笔给我,我可能还拿不到第一呢!我还真要谢谢她。想到这里,我马上去找班长。不愧是班长,真是让我好找,居然躲在厕所里!我对班长说:“小班(她的小名),没事你到厕所里干什么?对了,还真是要谢谢你,如果不是你,可能我还得不到第一呢。”班长自以为地说:“当然拉,不谢怎么行呢?我看啊,你没有我是什么都做不成滴。”班长老毛病又犯了,一点小事就骄傲成那个样子。不过,我知道她心里明白我肯定会拿第一,而她自己拿不到,为了给班级争光,就把笔借我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