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班集体
春天的阳光是灿烂的,春天的花儿是鲜艳的,春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春天里的小朋友是快乐的。
告别了轻松愉快的寒假,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新的学期有新的面貌、新的改变、新的进步。
在开学的前一天,我们班的班长另外四位同学主动来到教室里打扫卫生。班长自己带头做卫生,还分配了其他同学的任务。
在班长的带领下,我们班另外四位同学也认认真真地做卫生。有的在扫地,有的在抹窗户,还有的在擦黑板,而班长一个人把几十张桌椅摆得是整整齐齐,不一会儿教室里变得干干净净。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能够坐在明亮而又干净的教室里听老师讲课,是和他们辛勤地劳动分不开的。
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和他们一样热爱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