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一)
小魔女(一)之 小魔女的成长
在魔界的东方,有一个漂亮的小魔女,她叫梦儿。梦儿生下来额头上就有一个微红的嘴唇印,家人说,那是魔法的象征。
梦儿很有魔法方面的天赋,她的到来,影响了很多大魔法师,并且消息还传到了东方的统治者东方魔女的耳朵里。东方魔女很想见见梦儿,就传令要梦儿一人到东方首都“努歌西米”。梦儿的家人很是担心,万一大魔法师嫉妒梦儿魔法天赋,加上如果再和东方魔女窜通好了,趁机把梦儿害了,那可不值得。反正梦儿的家人不愿意让梦儿去,去了也是凶多吉少。梦儿倒一点也不担心,她认为只不过东方魔女想看看她罢了,也不必把她害了吧!于是,梦儿要遵守东方魔女的指令,马上赶到“努歌西米”。
梦儿的家人把梦儿送出家门,嘱咐梦儿在路上一定小心。梦儿走时不忘把自己的宠物狗狗“托托”也带去,在路上也好有的陪。梦儿拿着魔法棒,抱着托托,把手一挥,他们便飞了起来。他们大约飞了一天,就到了“努歌西米”。梦儿带着托托走在“努歌西米”的街上,路人很惊讶的看着梦儿,因为这里的人只穿绿衣服,而梦儿穿的是蓝色的衣服。梦儿来到东方魔女的城堡下,士兵们挡住了梦儿的路,问梦儿什么人,梦儿觉得很好笑,是东方魔女把自己请来了,还问自己是什么人!梦儿告诉士兵自己就是梦儿,士兵还是追问,梦儿急了,一挥魔法棒,就和托托进到了城堡里,士兵没办法,只好让他们进去了。忽然,一个穿着绿衣服的侍女走了过来,梦儿问:“东方魔女在哪呢?她让我来了,为何不见我?”那个侍女笑了笑,领着梦儿进去了。梦儿来到了一个大厅内,侍女退下了,梦儿一看,一位少女坐在宝座上,少女说:“我是东方魔女,你就是梦儿吧!久仰你的大名了,听说你额头上有一个唇印?”梦儿连忙说:“是的,我是梦儿,我一出生,额头上就有一个唇印。”东方魔女惊讶地盯着梦儿看,几分钟没有说话。东方魔女慢慢的走下宝座,来到梦儿身旁,真的看到了梦儿额头上的唇印,东方魔女很高兴,把梦儿领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他们来到东方魔女的房间,只见东方魔女拿出来了一个魔法帽,和一双靴子,给了梦儿,又抱起托托,给托托了一双千里眼,它可以看见几千里以外的东西。东方魔女又给了梦儿一个绿色的精制宝盒,吩咐梦儿让她自己一个人打开盒子看里边的东西,然后又让梦儿按纸条上说的时间,再来“努歌西米”。
梦儿被士兵们护送到家,家人见梦儿和托托回来了,一个个沉重的脸色立刻变的活跃了。梦儿把经历告诉了家人,家人很惊讶,梦儿把靴子和帽子拿出来试了试,正好能穿上,不大不小。梦儿又让托托试它的千里眼,果真能看见几千里以外的东西,全家人高兴极了,一连几天都庆祝梦儿得到东方魔女的重视。几天后,梦儿忽然想起了那个魔盒,当她拿出来时,发现上面有一个小金锁,金锁上写了一条咒语,梦儿跟着读:“米尼吗尼贝贝哄#¥%*!”金锁被打开了,里面有一个字条,字条上写:“亲爱的大魔法师,您额头上应该有一个唇印吧,您现在是消除恶魔的勇士。再等你15岁的生日后,魔界地下的恶魔会复活,普通的魔法师,是奈何不了他们的,他们很强大,只有你,和四方魔女合作起来才能拯救魔界。——魔界至尊。”
梦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这一切却是真实的。梦儿感到自己的压力很大,想到自己要拯救魔界,真的不可思议。梦儿不敢乱传这个惊人的消息,她怕这个是愚弄她的,梦儿觉的世界上没有可怕的恶魔,只有美丽的天使。梦儿不敢多想,她只想要美好的生活,其实她不想当什么魔法大师。
梦儿第二天像往常一样去上学,她穿上了东方魔女送给她的靴子,戴上魔法帽子,简直可爱极了。梦儿来到学校里,立刻被她的好朋友“婷婷”看到了,婷婷很嫉妒梦儿,她也想有一身这样的衣服。婷婷给梦儿打招呼,可是梦儿只顾上和老师谈话,没有理婷婷,婷婷很生气,她觉的梦儿看不起她。婷婷来到班上,正好梦儿也在,就撅着嘴。梦儿见了,看出来是为她生气的,她来到婷婷身边赔不是,可是婷婷甩了一下头发,连看也不看梦儿一眼,梦儿难过极了。放学后,梦儿追上婷婷,给她说了自己的秘密,婷婷惊讶的看着梦儿,她更加嫉妒梦儿有超凡的魔力。梦儿知道自己又让婷婷生气了,就安慰说:“要不那天,我们一起去救大家,一起打败那恶魔,好吗?”婷婷又高兴起来,她很感激梦儿。从那以后,婷婷和梦儿一起学习,一起玩耍,还一起练魔法。
梦儿和婷婷受到老师的喜爱,常常和她们聊天还教她们很多魔法要领,梦儿和婷婷精通魔法,把咒语背的滚瓜烂熟。
(请看下一集《与恶魔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