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这么一生……
人就这么一生,充斥满了喜怒安乐,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烦恼,积累起来,有时会使我们感到万分疲惫。每天做着重复的事情,你是不是有时也会迷茫人生 究竟有何意义。只是,人的一生,就是如此,只有那么长。所以,判别好那些事是该做的,那些事是不该做的,使我们的一生变得更加精彩更加有意义,那才是重要 的。
人就这么一生,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一生。我们在亲人的欢笑声中诞生,又在亲人的悲伤中离去。而这一切我们都不知道,我们无法控制自己的生与死,但我们应庆幸自己拥有了这一生;多数人到了年迈的时候才能体会到健康长寿比荣华富贵更重要。
人就这么一生,我们都希望自己有个幸福的家,每天都是个快乐的人。但在生活中,不是一切都尽人意,每天我们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烦恼。人活 一辈子,会遭遇多少无可奈何的事,邂逅多少恩恩怨怨的人,可是想到人不就这么一辈子吗,有什么好看不开的?人世间的烦恼忧愁,恩恩怨怨几十年后不都烟消云 散了,还有什么不能化解,不能消气的呢。
人就这么一生,我们应快乐地度过这辈子。只要我们不丧失对生活的信心,对理想的追求,只要您虔诚地去努力,乐观地去对待,事业上有好的机遇,就 快速反应,抓住机遇,果断决策,应有超人的智慧去完成自己的人生理想。因为人生短暂,时光如剑,让我们人生的每个季节都光辉灿烂。
人就这么一生,我们不能白来这一遭,所以让我们从快乐开始。做你想做的,爱你想爱的。做错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上没有完美的人。跌倒了,爬起来重新来过。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下次会走得更稳。
人就这么一生,人就到这世上匆匆忙忙地来一次,我们每个人的确应该有个奋斗的目标,
资料
如果该奋斗的我们去奋斗了,该拼搏的我们去拼搏了,但还不能 如愿以偿。我们是否可以换个角度想一想:人生在世,有多少梦想是我们一时无法实现的,有多少目标是我们难以达到的。我们在仰视这些我们无法实现的的梦想, 眺望这些我们无法达到的目标之时,是否应该以一颗平常心去看待我们的失利。“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对于一件事,只要我们尽力去做了,我们就应该 觉得很充实,很满足,而无论其结果如何。
人就这么一生,要想活得轻松,活得洒脱,你就该“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唯有这样,你才会活出一个富有个性的全新自我。
人就这么一生,不要去过份地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若我们苦苦追求过却还是一无所获,我们不妨这样想:既然上帝不偏爱于我,不让我鹤立鸡群, 不让我出类拔萃,我又何必硬要去强求呢?别人声名显赫,而自己却平平庸庸。我们不妨这样安慰自己:该是你的,躲也躲不过;不是你的,求也求不来。我又何必 要费尽心思绞尽脑汁地去占有那些原本不属于我的东西呢?金钱、权力、名誉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应该善待自己,就算拥有了全世界,随着死去也会烟消 云散。若我们要是这样想,我们就不会再为自己平添那些无谓的烦恼了。
人就这么一生,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干吗硬要逼着自己不开心呢?是啊,人就这么一辈子,做错事不可以重来的一辈子;碎了的心难再愈合 的一辈子;过了今天就不会再有另一个今天的一辈子;一分一秒都不会再回头的一辈子,我们为什么不好好珍惜眼前,为什么还要拼命地自怨自艾,痛苦追悔呢?
人就这么一生,我们可以淡然面对,也可以积极的把握,当你看不开、当你春风得意、当你愤愤不平、当你深陷痛苦中请想想它,不管怎么样,你总是幸运的拥有了这一辈子。
人就这么一生,没有来世,所以让我们从微笑开始。人活一辈子,开心最重要。拥有健康的体魄,在快乐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安全地实现自身价值,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人就这么一生,好景不常在,好花不长开。人生短暂,所以好好地去珍惜它,善待它,把握它吧。珍惜你身边的每个人,认真对待你身边的每一件事,开 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不要等到将要离开人世,才发现错过了好多事、错失了好多人,留下无尽的遗憾。看了这些,相信你也一定有所感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