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下梦想,无路也有希望。――题记
理想是花,播下种子,需要我们用汗水去浇灌,理想是树,种下小苗,需要我们用耐心去呵护,总有一天,花儿会开放,树会成长。
理想是生命的源泉;理想是前进的动力;理想是春夏交替的旺季。有了理想,人生就有目标;有了奋斗目标,人生就有价值。为之,你会努力拼搏,坚持到底。然而,人生如果没有梦想,就注定会普普通通,忙碌终身,我们要敢于去梦想,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每个人都身上都蕴含着无穷无尽的能力,只是它们熟睡着,等待梦想去唤醒它们。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想不到的事情。想别人不敢想的事情,做别人不敢做的,总有一天,美丽的梦想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