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的作文550字
我的爸爸喜欢运动。每当吃完晚饭后,我家的客厅就响起“砰咚,砰咚”的声音。如果你在我家听到了这声音,你不要害怕,这不是我家的什么东西倒了,也不是什么东西掉了。这声音是我爸爸在楼下打网球的声音!我家并没有网球场,但爸爸有办法。墙上有一幅书法,爸爸就把墙上的书法拿下来。用一条很长很长的橡皮筋,一头系着球。另一头系在沙发低下,这样就可以往墙壁上打网球了,打起来“砰咚,砰咚”地响。
爸爸是一个快乐的,开朗的好爸爸。他下班一回来,家里就欢天喜地的,很热闹。一天,我去茶山采了一些茶叶,回家给爸爸妈妈,泡茶喝,但是这个茶叶是生的,怎么能喝呢?爸爸兴致勃勃地说:“让我来弄吧!”我就把茶叶给了爸爸,只见爸爸把锅洗得干干净净,把火打开,又把茶叶放进锅里,,把锅翻了翻,又把锅在火上转了一转,又翻了翻锅,茶叶在锅里变颜色了,叶片缩了,卷了,我担心地说:“爸爸,把火关掉,会烧焦的!”爸爸若无其事地说:“不会的!你放心!”说着边提起了锅,把锅翻了翻。啊,我闻到了茶叶烧焦了的味道,“关掉,关掉!”我大叫起来。爸爸不慌不忙地把火关掉,一边把锅移开,又把锅翻了翻。茶叶制做好了,爸爸又泡了两杯茶,直说好香啊好香啊,还叫妈妈快来品茶,我们一家人乐呵呵,别提有多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