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550字
我有一个令我非常难忘的人,我是怎么都不会忘记的。因为,他就是我爸爸。
我的爸爸长得不高不矮,小眼睛透着机灵,高挺着的鼻子,一张很会说话的嘴巴,短短的头发,乌黑发亮。由于我的爸爸经常喝酒,所以长了一个小小的啤酒肚,看起来令人发笑。我的爸爸风趣幽默,性格开朗。他喜欢带着我到户外去活动,而且总是那么充满活力。
就拿前不久到河边放风筝的事来说吧,那时这是烈日当头,炎热无比。可我的爸爸似乎一点儿也不热,还牵着风筝兴奋地跑动,风筝不一会儿就飞上了天空。他一直左跑右跑,似乎不知疲倦,风筝也被我爸爸拉得越来越高,最后成了蓝天上黑黄相间的小斑点,在高空飞舞着。我老爸还真是活泼开朗呢,竟这样不知疲惫。
我还记得,爸爸跟我开的一次玩笑,虽然令我很尴尬,但想起来还是忍不住哈哈大笑。那天,电视中正播放着《百家讲坛》,正在说孔子,于是我问:子是什么意思啊?知识渊博的老爸毫不犹豫地回答:古代对人的一种尊称。我又问:那我是什么子呢?我老爸瞪大了眼睛,笑眯眯的说:你是傻子!哈哈我和爸爸都大笑起来,整个屋子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这就是永远令我难忘的人:我的爸爸。是因为他,我们的家庭才会有这么多的快乐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