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的作文550字
我的爸爸是司机。今年39岁,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身高1米7左右,不胖不瘦,爱吃豆腐和青菜。爸爸很爱我,经常在工作之余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有空就会接送我们上学。
平时,不要看我爸爸对我很好,凶起来的时候比狮子还可怕。记得有一次,我看了电视上又有了新款玩具,刚好我舅舅回来了就带我去买了。买回来高兴死了,爱不释手的一直玩,忘了作业还有几题没做完,玩累了就睡着了。晚上,我爸爸回来,拿出我的作业检查,一看,没做完,气得一把把我从睡梦中拉起来。我揉着眼睛,不知所措,不知道拉我起来干什么?爸爸对着我一顿臭骂:你是怎么做的作业?一晚上你干什么去了?几题作业都没做完,到底干什么去了?我很少看到爸爸这样对我发脾气,当时真的吓得我不得了,被他这样一骂,瞌睡虫都吓跑了,赶紧做作业去了。
爸爸的工作很辛苦,一下班回来就先看看我,帮我洗澡洗衣服,把我看做比他自己的生命还更重要。在学校里,同学不小心伤到了我,我不敢告诉爸爸是谁,不然他会跟他急的,他绝不容许别人欺负我的。学习上,我做得好,他会表扬我,做错了,他会告诉我说有错就改才是好孩子。
我为有这样的好爸爸感到骄傲,我爱你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