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550字
我的爸爸好讨厌!这几天我家刚安了宽带,我们一家人说好这个星期每天可以多玩一会的。今天我们刚从外婆家里回来,我打开电脑玩的时候他们却叫我不能玩,我觉得心好难过,因为他们仗着人多叫我不能玩我喜欢的游戏,而玩他们喜欢的斗地主。我心想他们好过份呀!因为他们说好这一个星期每天可以多玩一会儿的,这时却叫我不能玩。爸爸居然还说今天只能玩两个小时,要么中午玩,要么晚上玩,这时我只能选择中午玩了,因为每天晚上他们都要玩到很晚才睡,根本没有我玩的时间。我的爸爸好讨厌!他平时不是对我的,可他这次却为了玩游戏这样对我,我的爸爸真的好的讨厌!
我的爸爸好可爱!这几天我们都沉迷于上网,这时爸爸显示出了王者风范,早早地把电脑抢走了,可是过了几个小时后,妈妈来了,她抓住爸爸已经上了好几个小时的老底,让爸爸起来让她,这时爸爸的王者风范消失了!这时妈妈突然想去WC,平时说让就让的爸爸乘这时又多玩了几盘。看吧!这时我的爸爸好可爱,平时不爱撒娇的爸爸也撒起娇来,又多玩了几盘。他打玩这几盘后还说:看嘛!我说让就让。我反驳他说:你?说让就让?骗子爸爸无话可说了!平时不爱开玩笑的爸爸也开起玩笑来。我的爸爸好可爱!
瞧!这就是我的多变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