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550字
我的爸爸
打开相册,里面有一张发黄的黑白照片,照片中央有一个骨瘦如柴的青年,他的外号叫竹竿。面黄肌瘦,两道浓眉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里闪耀着对未来的向往和那种年轻人特有的傲慢,这个年轻人才20来岁了,才50多公斤,很难与现在90多公斤的他相比,瘦弱的身躯已变得魁梧,除了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其他的再也无法找出当年的模样。
这就是我爸爸。
爸爸始终坚持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政策,如果我照他说的做,他会毫不吝啬兑现他的诺言,给我相应的奖励;如果我没有完成制定的目标,他也会慷慨拿出铁尺子来打我让我牢牢记住。
爸爸对我要求十分严格,这次期末考考不好,爸爸为了让我下学期成绩不会差太多,给我安排了魔鬼式训练。早上写字并阅读语文升学语文、成语,中午完成规定的暑假作业,晚上要听英语和指定课外阅读,每周一篇作文,忙得我像陀螺一样转个不停,稍不如意就是一顿臭打,每天晚上检查作业都让我心惊肉跳,虽然我知道爸爸是为我好,但是我也不希望每天作那么多作业。
时常我抚摸着被打的伤口,一阵钻心的痛,说实话,爸爸平时并不像生气时那样凶神恶煞,爸爸还有许多的优点。
首先爸爸工作的时候十分认真,他总是任劳任怨,不管什么任务都会尽全力来完成。就是因为这样,爸爸得到了同事和上级领导的好评,成为公司的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