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国的科技发达,在世界上名列前茅,可是在战火中走来的,每次浮入我脑海中的就是南京的一次大屠杀事件,当时那些可怜的老百姓,被可恨的日本鬼子一个个的杀死,有的用炮打,有的拿刀杀,最可气的是日本人还挖一个大坑,把中国人给活活的埋了。那时的中国重重的摔了一跤。
可是现在可不一样了,东方雄狮又再一次威武了,东方巨人又重新站起来了,回首过去,祖国成就辉煌,展望明天,我们豪情满怀新的世界,新的千年,将是知识经济的时代。由于当今世界,科技技术的突飞猛进。我国要加入世界高等国家行列,还有祖国的宝岛也即将回到母亲的怀抱。随着原子弹,分子生物,电脑、电子信息的技术发展,都在为我们服务。
走进新时代的路上,少不了我们要为祖国做贡献,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真正主人,所以我们要培养良好的品德,发扬创新精神,努力学习做新世纪主人的接班人。
让我们一起共同加油,共同努力,好好学习,报效祖国,让东方的巨人不再摔倒!